导航:首页 > 游戏攻略 > 橙光游戏鬼校攻略

橙光游戏鬼校攻略

发布时间:2020-05-18 07:03:17

1、成都的长藤鬼校吓人吗?票价多少?营业时间多少?请去过的人给我描述一下。

当时我去的时候是和几个同学一起去的,进去之前他会给你戴耳机听长藤鬼校的故事(听起来像是真的故事,就不多讲了)然后进去之后第一关,两个女同学就被吓哭了的。当时是一个人70块,还排了很长的队,大约等了半个多小时,最晚8.30的样子去吧,如果是几个女生的话,不建议去(确实有点吓人),有胆子大的男生的话还行 。 望采纳 谢谢,

2、长藤鬼校重庆店票价,大概要多少时间,最好几个人去

当时我去的时候是百和几个同学一起去的,进去之前他会给你戴耳机听长藤鬼校的故事度(听起来像是真的故事,就不多讲了)然后进去之后第一关,两个女同学问就被吓哭了的。当时是一个人70块,还排了很长的队,大约等了半个多小答时,最晚回8.30的样子去吧,如果是几个女生的话,不建议去(确实有点吓人),有胆子大的男答生的话还行。望采纳谢谢,

3、成都长藤鬼校怎么样

刚开业的时候去过一次 场景做得特别棒 每个房间差不多都有一两个“鬼”躲在暗处吓你 全程走完20几分钟体验下来还是很棒的,意犹未尽,然后又团了这次,得知里面路线房间都变了,人数也没有限制,三个人兴冲冲的进去了,哪知在第一个房间等待开门时就被一个鬼贴面吼住 堵在你的前面,100分贝的咆哮 我甚至闻到了“鬼”的口气……挣扎着把第一个门打开 马上第二个房间的“鬼”也冲过来对着我们咆哮,三个人被两只“鬼”困在第一道门那里走都走不动 然后其中一只鬼开始疯狂的摇动我们旁边的桌子 房间非常非常黑,我好怕桌子压到我的脚趾…穿凉鞋的好吗……在第一个房间僵持了十几二十分钟吧,就这样被堵着闻了十几分钟的口气,实在进不去了 就叫人带我们出去了。这次是很失望的,所谓的恐怖体验变成了被鬼纠缠得寸步难行 能接受每个房间一个鬼 但请不要贴面吼叫让我闻到口气,你们的房间装饰得已经很恐怖 背景音乐搭上也挺让人毛骨悚然的,偶尔被吓吓的那种惊悚就差不多了,这样至少能让绝大部分人存着很怕但也可以坚持走完全程的心情,毕竟叫人带出来也不会退钱,三个人165瞬间打水漂。之前一次让我意犹未尽,那这一次是让我再也想来了。

4、第五人格鬼校怎么玩?

如果说玩第五人格鬼校怎么玩的话,就可以通过将的一个攻略,在网上也更可以进行交易搜索。

5、成都春熙路长藤鬼校吓人吗?里面有什么?门票多少?大不大?恐怖吗到底?

因人而异吧,我没进去,朋友进去了,毫无压力就出来了,还说不吓人,前面有几个人进去不到几分钟就出来,可以去大众点评团购75元

6、有没有去过南昌长藤鬼校的?说个攻略可以吗?

南昌长藤鬼校.吊死鬼看着你有两个年轻人都说自己胆子大,a对b说:“你说自己胆子大,今晚你去一他破庙里,有一个吊死鬼,你敢不敢去看。”b说:“当...

与橙光游戏鬼校攻略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