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游戏攻略 > 约会大作战psv游戏攻略

约会大作战psv游戏攻略

发布时间:2020-05-18 07:48:16

1、psv约会大作战凛绪轮回,我是新手刚开始玩,大概需要多久才能通关?

那就得看你的技术了

2、约会大作战凛祢乌托邦攻略

http://www.k73.com/ps4/19065.html

3、买了约会大作战PSV游戏的日版,能用汉化补丁吗?具体怎么用?

psv不像3ds锁区,所以各个地区的版本游戏都可以玩。但是psv的免费网络psn就分港服、日服、美服了,这并不代表复日版psv就不能上港服制或美服,只要你刚开始初始化机器后,居住地选择香港或美国,再重新注册即可,仍然可以上港服或美服,相关dlc、游戏也可以下载。需要注意的是,一台psv只能上一个服务区,要想上其他的就只能再初始化机子,重新注册。而且注册好了的日服psv也不能下载港服或美服的zhidao东西。不懂在追问吧,纯手打望采纳。

4、游戏约会大作战凛绪轮回怎么样才能玩到中文版,需要买psv和游戏吗,还是买个psv破解就行

凛绪轮章全剧情需要用QUICK SL 宫市图选物剧情复全选边 再配制合面4能 全剧情 或守スクールデイズ 6选项按照1-1-2-1-1-2选 鞠奈ロマンチスト百 6选项按度照2-2-2-2-1-2选 凛绪リンカーネイション 6选项按照2-1-1-1-1-2选 凛祢ミュオソティス 6选项按照1-1-1-2-1-1

5、psv约会大作战,怎样选择才能把所有剧情都玩一次?

打通一条线存档重开

6、psv能玩约会大作战游戏吗?

PSV没有约会大作战这款游戏,想玩的话可以用PS3玩即可。

7、约会大作战或守鞠亚psv游戏

1:PSP的进化机型是PSV,当PSV发售后,SONY将会不再发售PSP的游戏了,但是,PSV会拿兼容PSP的游戏。

2:目前已经确定的PSP游戏,并且已经确定发售的游戏就一定会按原来的日期发售!

8、PSV游戏约会大作战的特典CD怎么安装?新手,希望得到详细讲解,谢谢!

CD里面不是游戏,是广播剧CD《デート·ア抄·アイドル》,讲述大天宫偶像祭上琴里与凛绪组、鞠亚与鞠奈组为了战胜完美无缺的绝对偶像“青袭春色的王子殿下”五河十道而展开的故事。
如果是限定版的特典,还有:或守バスタイム》和《ち百ょいデレ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凛绪篇》,前者讲述从未度去过公共澡堂的鞠亚与耶俱矢、夕弦、美九在公共澡堂发生的故事,当然她们之间的话题离不开士道。而后者则问讲述和鞠亚等人一起前往答公共澡堂的士道正在享受独自包场般的感觉。
你可以放进电脑浏览。
望采纳!

9、PSV游戏约会大作战选项里的CG为什么什么都没有,新手求教

没有玩到CG处怎么会有CH

与约会大作战psv游戏攻略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