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游戏攻略 > 天下争锋游戏全攻略

天下争锋游戏全攻略

发布时间:2020-05-18 08:32:38

1、天下争锋怎么获得孩子王的称号

你玩这个叫做王a牌Z对决的
能够体验到更多的真实感。连招知很顺畅。
特有的匹配天梯排名使得游道戏不失竞技的特色。
都能显示出较好的画面感:船长(武将)、船只内、装备、阵型,
要不你玩这个游戏,是容的。每个招募的船长都对应唯一的舰船怒海争锋当中决定战斗胜负的因素是

2、倚天屠龙记游戏攻略

故事是从张翠山夫妇二人偕同独子张无忌从冰火岛返回中原开始的……张无忌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父母不见了,不禁大喊大闹。惊动了外面的张大爷,从他口中得知自己的父母在海边。一直向下走,就可以在海滩遇到父母,他们正在谈论无忌将来的事情。母亲殷素素见无忌来了,顺便考了他几句口诀。无忌当然张口就答了上来,父亲张翠山很高兴,就此将武当长拳交给无忌,众人准备赶回武当上向张真人拜寿。临行前,众人先回到张大爷的屋子向他辞行,结果得到他赠送的鱼肉。

辞别了村民,一路向上,就来到了一座小镇。因为张无忌吵着肚子饿,张翠山夫妇就决定先在小镇上留宿一晚。来到镇子左上方的酒馆,在二楼正碰上有人打仗。众人上去一看,没想到交战双方竟是天鹰教与武当派和昆仑派,张翠山夫妇连忙叫他们停手。虽然昆仑派西华子想逼问谢逊的下落,但在其他两派的维护下,只能无果而终。休息了一晚,第二日一早,众人就要起程回武当。可这时张无忌却一时性起,让俞二侠追自己,一个人跑了出去。

出了小镇一直往上走,在尽头碰到一个耍蛇的乞丐。张无忌少年心性,过去观瞧,结果被巫山帮的人挟持。原来他们也是要找谢逊下落,幸亏俞二侠等人及时赶到,一番说辞,才让对方放了人。众人有感于归途困难重重,于是改走水路,终于平安回到武当山下。来右上角的酒馆二楼,正准备饱餐一顿,却听说武林人士为追查谢逊下落,齐聚武当山。为避免暴露身份,众人饭也不敢吃,匆忙离去。可在镇外,还是遇到了前来阻挡的武林人士,正在俞二侠等人与对方理论之时,却有人将张无忌掠走。

劫走无忌的正是鹿杖客,他也是要从无忌口中探知谢逊的下落。见张无忌坚决不说,一怒之下给他一记玄冰神掌,张无忌顿觉浑身冰冷,晕了过去……几天后,在武当掌门张三丰的百岁寿诞上,武林人士一齐逼问谢逊的下落,张翠山为免师傅为难,自尽身亡。而殷素素施计将矛盾转到少林派后,亦自尽而死。张无忌悲痛之余,身上的掌伤发作,晕了过去。幸得张三丰以九阳神功医疗,才暂且保住性命。

出了屋子一直向右走,在一间屋子里遇到了正在给无忌做风筝的莫七侠,可是还缺少一根绳子,需要张无忌自己去找。向左走进入俞三侠的房间,调查右上角的花盆得到绳子。将绳子交给莫七侠后,莫七侠正要继续做风筝,却掉出了一本太极拳的书。无忌见到后很感兴趣,莫七侠就将此书送给了无忌。可无忌却因为太过高兴,牵动了体内的真气,寒毒再次发作。张三丰见状,准备带着无忌去少林求助。

出了武当后,先一直向下进入先前的那个小镇,然后从右上角出镇,向右走进入少林。没想到少林却见死不救,张三丰无奈,只得带无忌回转武当。在归途中遇到被蒙古兵追杀的常遇春和周芷若,张无忌出手解决了蒙古兵,自己的寒毒却又再次发作。因为常遇春身上有伤,正要去找蝶谷医仙医治胡青牛,所以提议将无忌也一同带过去碰碰运气,而周芷若则被张三丰带回武当。

一直向下走,就可以进入蝴蝶谷。胡青牛外号“见死不救”,见张无忌不答应加入明教,不肯替他医治。常遇春为无忌求情,结果胡青牛恼羞成怒下,两个都不医治。这时无忌寒毒发作晕倒在地,胡青牛见无忌病情古怪,起了争胜之心,想先将他医好,于是让无忌住了下来。张无忌见胡青牛不肯替常遇春医治,准备自己看医书寻找治疗的方法。调查屋子右上角的书柜,得知可用针灸医治。得到胡青牛的许可后,出屋来到左边的房屋,调查右上角的箱子得到银针。经过无忌一番医治,终于将常遇春的伤治好。常遇春就此告辞,而张无忌则留在蝶谷。

一日胡青牛染病,将无忌赶出屋子,无忌却在屋外遇到众多武林人士前来求诊。张无忌向胡青牛询问是否医治,结果当然是不医。可出屋后向右走,在谷口的房屋内却遇到了旧识,峨眉派的纪晓芙和她的女儿杨不悔。她也是来求医的,于是张无忌用针灸将其病情控制住。可是过了几日,伤势又有反复,张无忌一查之下,竟然有人暗中下毒。在胡青牛的房间里,见到了下毒之人,也就是胡青牛的相好王难姑。二人为躲避金花婆婆的追杀,吞食了巨毒,多亏张无忌用针灸克制住毒性,才使二人有了治愈的时间。为了感谢他的救命之恩,王难姑将千年雪参送给了张无忌。

在屋外,遇到了尚未离开的金花婆婆。交谈中金花婆婆得知张无忌是张翠山的儿子,因此要逼问他谢逊的下落。关键时刻峨眉派的掌门灭绝师太赶到,将金花婆婆打跑。因为灭绝师太要跟她的徒弟纪晓芙谈话,因此纪晓芙让张无忌带杨不悔到一旁玩去。张无忌与杨不悔玩起了捉迷藏,调查左下角树就可以将杨不悔找出来。二人玩累了,准备回去找纪晓芙。向下走正遇到灭绝师太逼纪晓芙去杀杨逍,纪晓芙不从,竟被灭绝师太一掌劈死!张无忌见已不能再留在蝶谷,准备带杨不悔去坐忘峰找她爹杨逍。

出谷后向左走,来到一座城镇,正碰上有人打架,口中提到坐忘峰,于是准备向他们询问坐忘峰的地址。出镇后发现原是为了偷看别派练武才引出的仇杀,最后二人都中了毒。张无忌见状,出手为二人解毒。他二人为感恩之余,准备先回昆仑派向师傅交代清楚,再带张无忌去坐忘峰。一直向上走进入昆仑派,却得知五师母病重。继续向上走进入大殿,见昆仑掌门何太冲果然正在为第五房小妾的病情而烦恼。于是张无忌被推荐了出去,何太冲虽然不太相信张无忌小小年纪就有什么高深的医术,但也勉强答应让他试一试。

出了大殿,在右上角的房间内见到卧病在闯的五姑。张无忌诊断之下,发现是中了蛇毒,需要神秘果来引出毒蛇。出屋后调查旁边的花圃,得到神秘果。用它将蛇引出后,顺利治愈了五姑的病。没想到此时何太冲的正室班淑娴却冲了进来,原来是她暗中放蛇害人。班淑娴恼羞成怒,让何太冲杀了张无忌。那何太冲也是个怕老婆的主,竟然恩将仇报,要杀害张无忌。张无忌情急之下,放出毒烟,这才逃出了昆仑派。二人一直向上逃,却还是被何太冲追上。正在此时,杨逍突然出现,赶走了何太冲。张无忌见是杨逍,将杨不悔交给他,又把事情的原委交代清楚,自己则功成身退。

张无忌孤身一人,没走几步就因为毒烟的毒发作而晕了过去。幸亏朱九真路过,将他救了回来。可没想到朱九真的父亲朱长龄却认出了张无忌的身份,想要从他口中骗取谢逊和屠龙刀的下落……出屋后进入左下方的屋子,却发现朱长龄正在祭拜武当张五侠,还口称“恩公”,无忌感动之余,亲口向他们承认,自己是武当张五侠的儿子。为了替张五侠报仇,众人提议去寻回屠龙刀,无忌又善良的答应下来。回到右上角自己的房中,调查床后休息,可是张无忌却怎么也睡不着,决定出去走走。在屋外,却听到了朱长龄等人密谋抢夺屠龙刀。无忌这才明白自己上当受骗,慌忙逃走。跑了一阵,最后还是被对方发现,张无忌纵身一跃,跳下悬崖。

也是张无忌命不该绝,竟被悬崖下的水潭所救。调查右上角的树,意外的发现了九阳真经。经过数年的修行,张无忌终于得以重新回到外面。穿过冗长的沙漠,正碰上灭绝师太要屠杀失去抵抗能力的明教教徒。张无忌挺身而出,硬接了灭绝师太三掌,救了一众明教教徒性命。众人感恩,将张无忌带回山上疗伤。先向左走,然后一直向上走到尽头,再向右走,最后向上来到总坛。在那里发现圆真,也就是混元霹雳手成昆,张无忌的义父谢逊就是因为要逼他出来滥杀无辜。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张无忌二话不说,就与其战在一处。经过一场大战,终于将成昆打跑。张无忌正要追去,却发现了杨不悔,从她口中得知下面有一条密道,而机关就是火把。

来到左下角的房间,调查左侧的火把,果然有一条密道显露出来。张无忌刚一进去,却被成昆封住了密道出口。一路前行,在尽头处意外习得了乾坤大挪移。返回密道出口,用乾坤大挪移顺利的打开出口。返回总坛,却发现六大派已攻了进来,明教只有无忌的外公殷天正还在苦苦支撑。张无忌担心外公受不了他们的车轮战,于是挺身迎战。连战三场后,张无忌意外的伤在了周芷若的手下。这时武当殷六侠冲出来要找杨逍报仇,无忌重伤之下神情恍惚,终于说出了自己的身份。更告知杀害纪晓芙的实际是灭绝师太,殷六侠悲愤之余夺门而出。由于有张无忌的维护,六大派也只好暂时撤退,武当大侠宋远桥更嘱咐无忌借机将明教引入正途。

数日后,在明教众人的拥护下,张无忌当上了第三十四代教主! GAME OVER

3、天下争锋的txt全集下载地址

天下争锋 txt全集小说附件已上传到百度网盘,点击免费下载:

内容预览:
最初决定写这篇小说是为了天下无双这款游百戏,这款游戏是华义公司自行研发运营的2D在线游戏,我沉迷其中近两年。在我看来,游戏确实是好游戏,然而运营方面的问题确实很多。复制风潮出现过数次度,官方从来不进行宣传,游戏里边新手是难得一见的珍稀品种。我唯一的感觉就是诧问异,这款游戏真得很不错,为何不做宣传?
所以我就做了这个有些愚蠢的决定,自己写篇以这个游戏为背景的小说,期望能给他带来更多的人气。虽然在动笔之前就反复遭遇令答人失望的事情,但我依然是把这篇文章逐步写了出来。到后来,终于我也忍不住要离开这个游戏了,失望的事情太多太多。在离开这个游戏两个月后,我决定补完我认真写的第一篇文章,所以这篇冰霜破总算是完工了。
看到有朋友说“我个回人认为作者是否应该把情节再描绘细致一些,人物更丰富一些,这样才有人看......”。说真得,我有些无奈,在我原本计答划里边,这部小说是包括了《冰霜破》《红莲绚烂》《最强的对决》《背叛》这四部的……
应该是全本了

4、家园游戏争锋天下假建筑怎样撤除,知道的望告诉,万分感谢。

假建筑客服是完全可以拆的〔因为争锋天下全部信息都储存在电脑里,包括假建筑〕,他们可以删除或修改有关争锋天下一切数据,但为了赚钱{流量费}故意当做不知道或以无法拆假建筑为由敷衍我们。如果你要拆假建筑,剩下唯一的方法就是和刷假建筑一样侵入争锋系统,强行修改系统内部信息,这围反了网络安全有关条约,属于违反行为。所以别玩游戏了,好好学习吧,玩这游戏没意义。 以上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望采纳

5、天下争锋孩子王称号要多少好感度

你好,其实很简单
教你个方法,直接去各大游戏论坛查找攻略就可以了
一般各大平台都有游戏专区,专区里的攻略已经很详细了。

6、有人玩争锋天下嘛?

我540级了,目前7个S。嘿嘿

与天下争锋游戏全攻略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