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游戏攻略 > 橙光游戏鹿晗爷的媳妇攻略

橙光游戏鹿晗爷的媳妇攻略

发布时间:2020-05-18 08:42:36

1、橙光游戏 少年之眼鹿晗的攻略

之前只要加好感度就可以了 跟能不能进入鹿晗线没多大关系 到了后面就会进入分支选项 别人的不要进入进入鹿晗的就好了 而之前累加的好感度会决定结局是HE或是BE

2、橙光游戏虐渣系统鹿晗的攻略是什么?

橙光游戏虐渣系统鹿晗的文字攻略是:否。反撩。装怕。反驳。早有准备。否。装失望。继续拆穿。是。拒绝。喜欢。不介意。势在必得。暗讽。冷漠。果决。挺好的。继续刺激。心狠。晓之以情。按照顺序内容,依次填入。

3、橙光游戏《太难相处》鹿晗的攻略?

你可以到一个选项处先存档,再选一个答案,点菜单,点love键看鹿晗好感是否增加,没增的话,读档,再选另一个答案即可。

这个适用于所有橙光游戏。有攻略的话,也需要一直看截图,跟这个差不多麻烦,所以推荐你用这个,万一攻略出问题了,就要从头再来,而这个是万无一失的。

这个游戏对于好感度卡的挺严的,所以尽量不要错过任意一个选项。另外,有时对于其他男主的选项也会影响到鹿晗,一定要慎重。

4、橙光游戏:EXO之水晶鞋 鹿晗和灿烈的HE攻略

你说的是 曙光奇缘 · 玻璃鞋 这个吗
鹿晗的我没找到 米啊内 只有灿烈的 我也玩过哦 按照这个绝对能过 嘿嘿
灿烈HE攻略: 还没有--老板娘,您误会了--灿烂一笑--东--原地不动--撒娇--餐厅--怎么可能--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吵醒你--你猜--蓝色裙子,白色包包,蓝色鞋子--伸手接受--追问--拼命挣扎绝不死--我得像哥哥求助保护--(灿烈隐藏剧情)--我想见--(跳过剧情)--学校的教堂里--我不是雪川--回握他--哥哥,你没事吧--我下次就不需要跑那么多圈了吧--前段时间,我身体不舒服--谁让你不教我魔法的--(跳过剧情)--不喝--不麻烦了,我快痊愈了--(跳过剧情)--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嫁给鹿晗--为什么有人害你--你懂的多,不如--我听说,雪山--地狱花是什么--你撒谎--先斩后奏就别道歉了--无论如何,我都会和他在一起--我竟然一晚上没回家--还是快回家吧--说实话--拉住他手臂--你在生我的气吗--(等时间条流完)--伯贤,发生什么事了吗--给哥哥买礼物讨好他--(三个都没加好感,就选第三个限量版)--给哥哥打电话--哥哥,你在忙吗--悄悄过去给他惊喜--当然了--跟你讲话我脖子才酸呢--自己摆弄--没什么感觉--假装若无其事地离去--沉默--怎么可能呢,学长--留在朴灿烈身边--我就喜欢呆在你你身边--你说什么--不去抢捧花--看向朴灿烈--你看书不会走神吗--吴亦凡的旁边--你干什么--吃完再去--鹿晗你不是不舒服--你没事干嘛骗我说你病了--赶紧闪人--不可以吗--婉言拒绝--莞尔一笑--嫣然一笑--低眉顺眼--我也可以去吗--请带上我一起去舞会吧--双手合十跪在榛树前--害羞地伸手--仓皇离去--偷偷溜走--混到人群里--继续往前走--往朴灿烈身后躲--把他扯去东街--嫁不出你养我就好了--留在家里休息--看不出来你行情不错--沉默站在他身后--希望苏雪川永远会幸福--试着过过瘾而已--抽回自己的手--朴灿烈--我只要你没事--(朴灿烈隐藏剧情)--我想知道你不可告人的秘密--好--朴灿烈--说关于朴灿烈的事情--不会--世勋,好久不见--朴灿烈--其实我是想来见朴灿烈--我爱上了别人--担心靖月死了朴灿烈伤心--朴灿烈--感动不已--答应--到达HE兄妹情缘(好感56)

5、求橙光游戏虐渣系统鹿晗的攻略

鹿晗隐剧攻略:否。反撩。装怕。反驳。早有准备。否。无所谓。继续拆穿。否。拒绝。喜欢。介意。势在必得。暗嘲。(后面我尊重大大,不发攻略,但按这个刷能刷到满,我试过了,请勿转发!!!)

6、橙光游戏快穿虐渣系统鹿晗通关攻略是什么?

1、鹿晗-卡通人物-职场霸王-答应他-香芋奶茶-转移话题-其实没有啦-设计专辑服装-黑色-妆浓一些-断子绝孙脚-跟鹿晗走-回复-没有。

2、当然--呃,不想-问他为什么带我走-相信-是你啊(有惊喜)

3、跟鹿晗走-沉默

4、以上必选,否则好感度达不到100

7、橙光游戏以爱为名鹿晗攻略

前面要避开灿烈和钟仁的好感 然后面试很好选的 后面也是避开其他人的好感只专注鹿晗好感就能到达隐藏了

与橙光游戏鹿晗爷的媳妇攻略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