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解压进度慢

王者荣耀解压进度慢

发布时间:2020-05-18 07:13:06

1、王者荣耀资源包解压每次到第二个资源包都不动,重新下载了很多次了,还是打不开,这是怎么回事?

有可能是手机内存不足了,建议重新清理手机。如果还是不行建议重新下载一次。

2、为什么苹果手机玩王者荣耀每次进入都要解压资源好久,而且每次进去都要解压好久,然后空间内存都被用完了

因为手机内存不够了。

3、王者荣耀正在解压现实%0怎么回事

手机版的吧?一个是网速的问题,如果下载完成了那就是内存问题了,看看正在运行的程序,清除一些,再重新启动试试

4、为什么苹果手机玩王者荣耀每次进入都要解压资源好久,而且每次进去都要解压好久,然后空间内存都被用完了

1
苹果登入荣耀并不是每次都需要解压更新知,在你手机内存空间足够大的时候。解压更新都是属于腾讯荣耀官方更新的行为。
2
说明你手机容道量不够了,手机系统会自动释放内存,清理软件更新包,所以才要每次版更新解压。解压后,游戏大小超过1.5g,如果需要游戏正常运行,保证游戏流畅度及使用录屏和时刻功能,请及时清理手机多余储存,留够空间2g以上。建议先删除游戏,确认好剩余存储后再权下载。

5、王者荣耀为什么卡在解压资源包进度先加载到100 然后再变成0

我也是这样,听说换wifi可以解决,我电脑用模拟器是网络桥接,没wifi,感觉我可以删游戏了

6、王者荣耀更新后,选完英雄进入百分比进度很难慢,一般别人都进入20多秒了,请问怎么处理?网络是正常的

卡,更新后占用手机内存大。卡一方面跟手机运行内存,手机当时开的程序多少有关系。另一方面也不排除是游戏运营需要更多内存加载更多项目的原因,还有个原因就是网络问题,可能是手机网络不好,或者游戏网络问题。

7、王者荣耀电脑版解压资源包一直停在百分之十,求解。我使用的是腾讯手游助手。求解。

最后你怎么解决的,我现在也出现这个问题了

8、为什么王者荣耀刚进时一直在解压资源包

因为游戏有更新,更新完就需要解压缩包,如果手机配置比较低,就耐心多等一下解压,解压完知成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9、这是什么原因?为什么重新安装王者荣耀一直显示正在解压资源包,一直都没进度

可能是你网不行,你检查下手机网络连接是否稳定,如果是用的WiFi就换流量试下,如果是用的流量就用WiFi试下。

与王者荣耀解压进度慢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