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什么克露娜

王者荣耀什么克露娜

发布时间:2020-05-18 16:48:27

1、王者荣耀什么英雄可以克制露娜

嗯,我打了差不多800局露娜,这是我的个人观点,首先露娜是个脆皮,这个不用我太多的解释,其次露来娜伤害主要以大招为主,你要明白这两个。第一个破解,多个打露娜一个,而且多个英雄里面必须要有个控制英雄,比如妲己,后羿,等等。第二个,反它兰,不管他再牛逼的露娜,没有足够的兰自,那都是超级超级兵吧了。第三个,断露娜打出的标记,而断他标记,就有以下这种方法,第一个,英雄技能,例如李白的二技能,大招,狄仁杰的二技能,孙悟空的无敌状态,等等,这些都是没法在他能身上留下标记的。第二个,考预判,利知用带位移技能的英雄走位,或则考闪现躲开他的大招,让她短大,只要没有队友救他,或则他的等级不比你太高,差不多他也就费了,尤其是团战,露娜短大一般都死了。第三个,带净化,目的道也是一样,让他短大。但最重要是要看露娜是那些人打。真的玩的6的人,就算你老夫子把他困住了,露娜也不一定死,只要有兵线,可能还要被反杀。差不多就这些了,个人观点。

2、王者荣耀克制露娜出什么装备

对付露娜出zhidao振兴,魔女,加霸者,露娜不出吸血书的情况下是很脆的
克制露娜的方法就是带个净化,她一技能标记专你,你马上开净化,标记就会消失,她飞过来没刷新技能,就好打了,再就是靠技术打控制了
个人觉得李白,貂属蝉、花木兰打露娜比较简单

3、王者荣耀有什么英雄克制露娜,克制露娜方法

对付露娜出振兴,魔女,加霸者,露zd娜不出吸血书的情况下是很脆的
克制露娜的方法就是带个净化,她一技能标记你,你马上开净内化,标记就会消失,她飞过来没刷新技能,就好打了容,再就是靠技术打控制了
个人觉得李白,貂蝉、花木兰打露娜比较简单

4、王者荣耀1v1谁克露娜

2.李白
李白的2技能和3技能可以让自己短时间不被标记,不被标记的情况下可以打断她的大招刷新,所以露娜也是很怕对线李白的。

5、王者荣耀里什么英雄能克制露娜

露娜的输出能力和技能的copy连贯性非常的强,拥有一套适合自己的出装之后百,不但可以提升露娜的输出能力,更是可以提高露娜的生存度能力以及续航能力,让露娜的作知战能力急速提升。  
详细露娜攻略,可参考道18183王者荣耀数据库,链接如下:http://db.18183.com/wzry/hero/9543.html

6、什么英雄能克制露娜 王者荣耀露娜最怕什么英雄

其实,作为一个竞技类游戏,英雄的知平衡性非常重要。在王者荣耀中,露娜的确是非常强势的存在。但是,要看到,她也有其自身的弱点。首先,露娜在高端局有出场的机会么?或者法师加个金身,手速快点,他放大是用金身多了,他没大道了,就废了。张良一个大,露娜就废了。
其次,李白的大招,和二技能在释放时都有不可选定的状态(相当于无敌状态),李白玩的好的话完全可以利用这种状态躲掉露娜的1技能和2技能,从而不被标记,然后将露娜秀死。版
最后,你也可以考虑猴子直接用分身骗她的技能再直接几棒带走。其实还有很多英雄,针对露娜可以打出不同的效果,权高伤害的同时自身也会显得较脆。只要认真思考,总还是有办法克制的。

7、王者荣耀露娜克制谁s谁克制宫本

露娜特别害怕李白,貂蝉。因为李白的二技能和大招期间的无法被选中状态,可以让露娜的大招不能命中,从而导致大招进入CD。
貂蝉的二技能几乎是无限飘,而且貂蝉的二技能是跟其他英雄的位移技能不同的,相当于召唤师技能的闪现,貂蝉的二技能是瞬间消失,然後出现在指定方向的终点,这一瞬间消失状态也就相当于李白的二技能和大招期间无法被选中的状态,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貂蝉在打野怪的时候用了二技能后野怪会回去回血的原因,就是因为貂蝉瞬间消失了,导致野怪丢失了目标,再加上貂蝉几乎可以无限飘,很容易能让露娜大招进入CD。
其实还有其他英雄也能对付露娜的,比如后期的猴子,上去就是两棒秒掉露娜。
所以,其实排位也没必要局局ban露娜。一切都在于技术。

8、王者荣耀比较克制露娜的英雄有哪个

不是,你要首先明白一个观点,我就长话短说,只要断了露娜的大招,露娜就废了一大半,或者说在有些情况下,比如团战,断了他大招,露娜也就差不多废了。你硬是要问那些英雄克制他的话,带控制的英雄都克制他,例如妲己,东方太一,老夫子,等等这些。真正玩的6的英雄,跟到这些控制英雄打,也不一定死的就是露娜,不要问我为啥,因为我打了差不多800局的露娜。

与王者荣耀什么克露娜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