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点卷修改器ios

王者荣耀点卷修改器ios

发布时间:2020-05-18 08:28:45

1、王者荣耀刷点卷修改器辅助怎么激活

不可能可以免费刷点券啥的,这种事千万不要信,以免被骗,一般那些刷点券的都是有病毒啥的,介意都不要安装。

2、ios王者荣耀充点卷怎么微信支付?

ios可以通过App Store进行充值。点击点券旁边的加号,选择对应的金额,弹出窗口输入您的App ID,即可进入支付界面,可以选择银行卡、信用卡、微信支付、APP账户直接付款等方式进行充值。

3、王者荣耀怎么充值点卷ios 点卷充值中心在哪里

ios版的王者荣耀充值点券的方法:

1、进入游戏,在游戏界面上边有一个“+”的符号,如图中标记所示,点击一下。

2、接着就会跳出充值页面,点击右边“去充值”的按钮。

3、这是出现点券购买页面,点击你想要充值的点券数量,系统会弹出一条确认提醒,点击购买。

4、输入你的app store密码之后就可以充值成功。

4、王者荣耀的修改器在哪下载

安卓手机打开文件管理,找到根目录下Android/data/com.tencent.tmgp.sgame/files/Resources/Splash_move/Splash_test.mp4
2、然后把你想要替换的视频重命名为Splash_test.mp4,然后替换即可(命名一定要是一模一样的,不能有符号错误或者空格)

3、但是这样会出现王者自带登录音乐和视频音乐重叠的情况,可以找到Android/data/com.tencent.tmgp.sgame/files/Resources/Sound/Android/Music_Login.bytes删除即可只剩视频声音。
登陆界面图片修改攻略:
把你想要当成登入界面的图片做成视频,然后改名字替换一下就可以了。

5、ios 哪个软件可以任意修改王者荣耀战区位置

6、怎么修改王者荣耀的点卷。有那些美化的工具 留装b用的

修改电卷? GG修改器就可以
不过是自慰的,显示9999999(你想要无限 那就直接显示无限)不能用
美化器? 去吧美化器容易封号三天
去刀网找吧 一大堆美化器

7、ios 哪个软件可以任意修改王者荣耀战区位置,有免费软件还是收费软件?

ios系统更改王者荣耀战区位置无需第三方软件,只需要在游戏中更改,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王者荣耀,选择红色是箭头所指的”头像“功能,如下图所示:

2、接着点击红色箭头所指的“社交”功能,如下图所示:

3、进入到社交之后,点击红色箭头所指的”定位“小图标,如下图所示:

4、接着选择一个需要修改的位置,再点击红色箭头所指的荣耀战区功能,如下图所示:

5、之后系统会根据刚刚移动选择的位置制定锁定荣耀战区,这时点击确认更换即可,如下图所示:

与王者荣耀点卷修改器ios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