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烧饼修改器怎么用

王者荣耀烧饼修改器怎么用

发布时间:2020-05-18 09:17:31

1、烧饼修改器怎么防王者荣耀闪退

1、首先用RE管理器打开"data\data\com.tencent.clover"目录

2、找到一个叫"files"的文件夹,长按它,弹出属性菜单,点"权限",它默认的权限应该是2个读,2个写,3个执行,我们把读写权限勾掉,只留下执行的权限,点确定.仅仅两步就可以搞定那可恶的闪退了.(补充下,进游戏前先把烧饼自动暂停和防闪退关闭。进去后可以开自动暂停)

2、烧饼修改器怎样修改王者荣耀

烧饼来修改自器:zd
http://www.downxia.com/downinfo/29980.html

3、王者荣耀可以用烧饼修改器修改金币吗

王者荣耀不是单机游戏所以这个金币数据是无法通过修改器锁定的,只有单机的才可以,联网的数据在游戏服务器无法修改。

4、修改王者荣耀用什么修改器好

一、修改王者荣耀用烧饼修改器好。

二、修改方法:

1、打开烧饼修改器,后台运行这两个软件,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在他还是竖屏的时候(关键点),打开晃悠,打开游戏防闪,在正在运行中找到王者荣耀体验服,勾选防闪。

2、在点击你想修改的英雄,搜索166,搜索出几个数值,将他们的锁头点亮,然后输入数值。

3、在你下次要更改英雄时,需要打开烧饼修改器,将那几个锁头按灭后重置修改器,就是点那个小圆圈,然后按上面的步骤修改,否则的话数据就都乱套了。

5、王者荣耀真的可以用烧饼修改器修改金币吗

烧饼游百戏修改器只能修改少部分单机游戏的数值,对于王者荣度耀这样的网络游戏来说问,它的数据是存在于服务器当中的,在你手机答上显示的只是它从数据库中取出来的值,并不是保存在专你手机里的数值,所以不可能修改的,慢慢刷吧属。

6、用烧饼修改器最多可以修改王者荣耀中多少金币

1、首先下载烧饼修改器软件
2、打开王者荣耀版游戏,进入到游戏,查看游戏中已有钻石金币数量,然后copy暂停游戏。
3、从后台中进入烧饼修改器,在选择程序中百选择正在运行的王者荣耀版。
4、在烧饼修改器搜索栏搜索刚才查看的钻石或金币数量。点击开始搜索,会显示很多条搜索结果。
5、从度后台进入到游戏,故意上自己挂掉,然后提示是否选择用钻石恢复生命,选择是,花费掉一定钻石,记下当前钻石。

与王者荣耀烧饼修改器怎么用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