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王者荣耀 > 王者荣耀李白像lol谁

王者荣耀李白像lol谁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8:04

1、王者荣耀的李白是英雄联盟的什么

李白是王者荣耀自己创的……招式是游戏天涯明月刀里太白的招式你可以去找天刀太白的视频看看

2、王者荣耀李白是LOL中的谁 英雄相似度对比

没玩过LOL所以不是很清楚,11月8日~11月14日活动期间使用指定法师英雄参与3v3、5v5匹配(包含人机)或排位,即得钻石、英雄学院钥匙,兑换头像框!抽永久英雄!王者荣耀里面的赏金模式,可以获得很多的金币连胜越多获得的金币越多,可以让你有足够的金币去购买自己喜欢的英雄。

3、lol里面和王者荣耀貂蝉,李白类似的英雄分别是什么

王者荣耀把lol的狐狸分成了貂蝉和妲己两个角色。李白的二段蛮像剑姬,大招就是剑圣的q。

4、王者荣耀李白和lol里面哪个英雄像

王者荣耀李白作为刺客英雄,在之前的时间曾经风靡一时,随着大招的调整他虽然不在强势,但是依旧异常灵活,只要使用好技能,他是非常强势中后期具有强大的爆发能力,出装上李白通常打野主流,搭配吸血和破甲形成高爆发伤害。
详细李白攻略和视频,可参考18183王者荣耀数据库,链接如下:http://db.18183.com/wzry/hero/9538.html

5、王者荣耀李白是lol里的劫吗

大招有点像老版本的剑姬

与王者荣耀李白像lol谁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