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英雄聯盟 莫甘娜 的經典語言
中英文台詞對照:
We'll bring them pain
我們會叫他們好受的!
I'll have my revenge
我要報仇!
They will suffer
他們將會痛苦不堪!
Without mercy
絕不手軟!
Share my torment
享用我的折磨吧!
Do not dally
請不要閑逛!
Feel my pain
感受我的痛苦吧!
I must have my revenge!
我必須去報仇了!
Not all angels are good
有人說他們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但我上輩子是什麼呢?
You too will be judged
你們也會被審判的!
2、LOL英雄搞笑語句
我的大吊早已飢渴難耐了。
一朵菊花先到 隨後槍出入龍。
英勇投彈手:人人都會打飛機,這對飛機來說很不公平!
雷霆咆哮:安妮的小熊在哪,我怎麼可能知道
熔岩巨獸:俺也是從石頭里蹦出來的,為啥俺就不是猴子呢。
瘟疫之源:為什麼就沒有五隻海龜來拜師呢
虛空掠奪者:你見過我身上這把從來沒用的小刀么?我是找達斯坦借的,他還老大不願意呢。
麥林炮手:小小炮娘,沒有煩惱,眼望四周焰火飄……
風暴之怒:只要998你就能體驗風一般的感覺
齊天大聖:現如今最懷念的那句話還是沙師弟的:大師兄,師父和二師兄都被妖怪抓走了
曾經有一部真摯的電視劇擺在我的面前,而我十分珍惜,但我看完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那個導演說六個字:「別翻版西遊記」,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永遠別翻拍
披甲龍龜:我最討厭一隻藍色的刺蝟、因為我跑不過它……
虛空恐懼:我不住在床底下!
牛頭酋長:雖然我沒有盾牌但是一樣可以開盾牆,玩過WoW的都懂!
沙漠死神:說話的語錄腦殘到極點了
亡靈勇士:你犯二了嗎
雪人騎士:敵人來了也不說一聲敢不敢不坑爹
遠古巫靈:閃電箭~閃電箭~閃電箭~教練~我想洗增強……
龍血武姬:朵拉斯一定會羨慕我的 呵呵 因為我是增強天賦哦
武器大師:你知道最強的武器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補丁
賞金獵人:我有兩把槍,一把叫射,一把叫「啊~」怎麼樣,喜歡嗎?
無極劍聖:眼睛多,就是為了看得更清楚
墮落天使:有人說他們上輩子是折翼的天使……但我上輩子是什麼?
時光老人:你知道我在時空旅行時遇見睡了么?那個叫多啦什麼什麼夢
流浪法師:這些紋身是我不小心把自己關起來的時候紋上的
戰爭女神:他們就是見不得女人當戰神!……咋樣,有明星范兒嗎?
策士統領:請少點兒點擊,你在磨損我的手杖知道么?
寶石騎士:呼……這身璀璨的盔甲……有時連我自己的眼睛也會被它晃花
卡牌大師:什麼?找我算命?別開玩笑了,我可不會什麼塔羅牌
野獸之靈:你認為,在體內安放四個野獸的靈魂是件容易的是么?(捂鼻)想想那氣味吧
3、求英雄聯盟 人物,經典語言
請問你要哪種人物的經典語言,因為英雄太多,台詞太多。請您具體說明
4、英雄聯盟中用各英雄的特徵寫出的經典語言。(要越多越好)
1.策士統領 - 斯維因
A Noxian does not dawdle.
諾克薩斯人從來不會閑逛。
My destination is absolute.
我的目標很純粹。
I'll give the orders
我會下達命令。
Victory awaits.
勝利在望。
I'm five steps ahead of you.
我比你高5個級別。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堅持的話
My thoughts exactly.
和我原先的想法分毫不差。
How obvious
多麼明顯啊
Efficient strategy.
策略要有效率。
Less clicking please, you're wearing out my cane.
請少點兒點擊,你在磨損我的手杖知道么?
A calculated risk.
可以接受的冒險。
My bird is hungry
我的鳥餓了
Impeccable decision.
無懈可擊的決定。
They dare oppose Noxus?
他們敢與諾克薩斯作對?
My pleasure
我很樂意
Dispatch these worms
消滅這些蠕蟲!
I could destroy you with one leg tied behind my back.
我只用一條腿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摧毀你。
Another opponent, another disappointment.
敵人越多,失望也就越多。
If we approach strategically from the flank- oh who am I kidding, let's just morph and eat them.
如果我們戰略性地從側翼插上-噢我在忽悠誰呢?我們趕緊變身,然後吃掉他們吧!
The early bird guts the worm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I bet you taste like chicken
我敢打賭,你的味道和雞肉差不多。
You're seriously asking a giant demon bird for a joke?
要一隻巨大的惡魔鳥給你講笑話?你沒犯2吧?
Seriously, again? Just drop it.
再問一遍,你真的沒犯二么?放棄吧!
Think logically for one seCAW! CAW! CAW! CAW! CAW! CAW!
從理論上設想一下,一個人哇!哇!哇!哇!哇!
2.酒桶 - 古拉加斯
If you're buyin', I'm in.
你埋單,我就來!
Last call!
打烊前的最後一杯!
Have a drink!
來一杯吧!
YARRRRR!
呀啊啊啊!
Dodge THIS!
嘗嘗這個!
Happy Hour - incoming!
歡樂時光 - 就要開始了!
Fight time!
斗毆時間到了!
Time to roll out the barrel!
是時候碾平酒桶了!
The only time I have a drinking problem is when I spill it. HAR HAR!
"我喝酒時唯一遇到過的問題,就是不小心把酒給弄灑了。哈哈!"
I'll drink you under the table, scrub.
我會讓你喝翻到桌子底下去,爛人。
3.寶石騎士 - 塔里克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時髦又實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會讓你難受一陣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將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會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經毀了這塊大陸。
Gems hold their edge
寶石們顯露著它們的鋒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對的,是純凈無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鑽石,始於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這是……大地的回響……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這身璀璨的盔甲……有時連我自己的眼睛都會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綠象徵著洞察。
Opal for harmony
貓眼石象徵著和諧。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紅寶石象徵著活力。
Brilliantly
要燦爛,要引人奪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藍寶石象徵著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徵美好時光,請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們只是玻璃製品,一碰就碎。
4.大發明家 - 黑默丁格
Indeed - a wise choice!
確實是個明智的選擇!
Eureka!
我找到了!
For great science!
為了偉大的科學!
I theorize… your defeat!
經過我的推導……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你會輸!
Back, you dirty ape, back!
回來,你這只骯臟的猿猴,快回來!
Force = mass * speed.
力等於質量乘以速度。
You are poorly designed for this.
你生來就不是干這個的料。
If you attach the proto-flobulator to the maxi-wamulinating coils, you get…
如果將原始弗羅布雷特附在特大號瓦姆理內汀圈上,你會得到……
Why do chemists call heium, curium, and barium the medical elements? Because if you can't helium or curium, you barium!
只要將溶液A倒入溶液B,就會……BOOM……該死,又出事故了。
Why walk when you can fly?
你能飛的時候幹嘛還要走路呢?
The cosine of your route, divided by…
你路線的餘弦,再除以……
Hmm… very interesting…
恩恩……非常有趣……
I could help you do that better.
我可以幫你把它做得更好
Order. Entropy. A never-ending cycle.
順序。熵值。無限循環的數列。
I concur!
我和你意見相同!
Yes, yes. Hurry. I have important work to get back to!
是的是的,趕快!我回頭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And 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such a substandard intelligence?
你們的智商如此之低,還有什麼好指望的?
5.迅捷斥候 - 提莫
Captain Teemo on duty
提莫隊長正在待命!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Yes, sir!
是,長官!
I'll scout ahead
我去前面探探路
Armed and ready!
整裝待發!
That's gotta sting!
有情況!
Reporting in
正在報告!
Swiftly!
要迅捷!
I salute you
向您致敬!
Size doesn't mean everything
體型並不能說明一切。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the Scouts' code
絕對不要低估斥候密碼的威力。
6.麥林炮手 - 崔絲塔娜
I wanna shoot something!
我好想射點兒什麼!!
Wohow!
哇哈!
Wow!
哇嗚!
wanna see the fireworks?
想看焰火嗎?
Let's get in range!
我們再靠近點兒吧!
I see... Fireworks!
我看到了……焰火!
Is that a rocket in your pocket?
小小炮娘,很少煩惱~眼望四周焰火飄~
Ready, aim, fire!
預備,瞄準,射吖!
Kaboom!
喀,嘣!!
Did you fall down and go boom?
你們跌倒了沒?崩潰了么?
7.武器大師 - 賈克斯
Let's do this!
開打開打!
Who's next?
還有誰?
Now it's my turn!
現在該我了!
Bring it on!
出招吧!
It's on!
看招!
Surprise! I'm back!
沒想到吧?我又回來了!
Let me add'em
把他們也算上!
Ready for battle!
嚴陣以待!
No! It can't be!
不!這不可能!
Imagine if I had a real weapon!
你們知道最強的武器是什麼?沒錯,就是補丁!
Surprise! I'm back!
沒想到吧?我又回來了!
Ready for battle!
嚴陣以待!
Who wants a piece of the champ?
哼,一個能打的都沒有!
8.蠻族之王 - 泰達米爾
This'll be a slaughter
這將會是場屠殺/我的大刀早已飢渴難耐了!
Now they die!
現在他們可以死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夢
As you wish
如你所願
Into battle
開戰吧!
Follow my blade
隨心而動,隨刃而行!
My destiny awaits
我的命運在等待!
My right arm is a lot stronger than my left arm!
召喚師,你的光輝時刻是什麼時候?是WCG嗎?……而我的光輝時刻,就是……開大招的時候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夢
You never stood a chance
你是沒有機會贏我的。
9.扭曲樹精 - 茂凱
This power… I cannot control.
這股力量……我無法控制
Torment me no longer.
別再折磨我了!
To rest, if only I could.
如果我能休息就好了。
This life was not meant to be.
這條命早已偏離了命運的軌跡。
You should not defy nature.
你無法忤逆自然!
There is no escape.
沒有地方可以安生!
I once had peace.
我也曾擁有過安寧。
Return me to the forest.
把我放回森林裡去!
I would end this burden, but it always returns.
我也試圖終結過這困擾,但它總會卷土重來。
I hate being uprooted.
我討厭拔根而起的感覺。
Begone, vile magicks!
這些討厭的魔法,給我滾開!
I will punish their imprudence.
我要懲罰他們的輕率之舉
Reckless mages!
可惡的法師們!
I must end the misuse of magic.
我必須終結魔法的濫用。
They will know my remorse.
他們會嘗到我的悔恨的!
Do you want to see Twisted?!
你想見識下什麼是扭曲?!
I dated a sugar pine once, just to spruce things up. She turned out to be a birch, nice ash though.
我曾經為了打扮,和一棵糖松約會過。結果她是一棵樺樹,好在它的灰燼還算不錯!
Is this what they call 「getting stomped?"
這就是人們所說的「被蹂躪」么?
Nature can be a real mother…
自然才是真正的母親..
Nature is the truest form of balance. Eat and avoid being eaten.
自然,才是平衡最真實的形態。一邊吃,一邊避免被吃掉。
Animals are lazy, we plants produce our own food.
動物們都是懶貨!我們植物都是自己生產食物的。
I do your bidding, for now.
我將暫時服從你的吩咐。
10.
泡我德邦妹子者 雖遠必誅!
瑞文:斷劍重鑄之時,英雄歸來之日
木木:我還以為你不會選我呢
塞恩:交給我吧
夢魘:擁抱黑暗吧
潘森:能死在我的腳下,是上天給予他們的恩賜
盲僧: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5、英雄聯盟有多少種語言
國服,美服英語,韓服韓語,日服日語 很簡單礙… 如果你說音效的話是英語的
6、LOL經典語言有哪些?
燙著捲毛,吃著草莓,面帶微笑,看著教練許下諾言說要在7M時間把成噸JY射進Miss.小蒼的YD.
內涵句,復制是我兒!
求採納!
7、英雄聯盟里所有的系統語言的英文,例:雙殺(double kill)
First Blood一血 Double Kill 雙殺 Trible Kill 三殺 Quadra kill 四殺 Penta Kill 五殺 Legendary kill六殺。
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 Rampage暴走 Unstoppable無人能擋 Dominating主宰比賽 Godlike如同神一般 Legendary超神 ACE團滅 Victory勝利 Defeat失敗
望給分~
8、lol英雄聯盟怎麼把語言改成中文
一、首先打開lol英雄聯盟游戲助手,然後右鍵英雄聯盟,選擇紅色方框和紅色箭頭所指的「游戲目錄」。
二、進入目錄後,在右上角搜索框中輸入「leagueclientSettings",進入文件夾。
三、進入文件夾後,選擇leagueclientSettings.yaml文件,用記事本方式打開。
四、用記事本方式打開後,將紅色箭頭所指的方框處改成」zh CN「即可。
9、英雄聯盟里的專用語言都有哪些?說得越多越好。因為有時候隊友說的話都不懂他在說什麼
t
10、電腦英雄聯盟十大英雄語言
盲僧:我用雙手成就你的夢想
亞索:死亡如風,常伴吾身(HASAKI!!!#滑稽)
蠻王:我的大刀早已飢渴難耐了
VN:讓我們來了獵殺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吧
劫:無形之刃,最為致命
男槍:我與死亡同行
瑞文:斷劍重鑄之日,其勢(騎士)歸來之時
獅子狗:今晚,獵個痛快
劍聖:我的劍就是你的劍
蓋倫:人在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