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爆击

英雄联盟爆击

发布时间:2020-05-18 05:15:56

1、英雄联盟中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有什么区别

暴击率:是一个概率有多大的机会出现暴击
暴击伤害: 出现暴击的时候的伤害,它的前提是出现暴击

2、lol英雄联盟暴击伤害是不是真实伤害

不是真实伤害 至于你说的伤害问题 暴击只是一下 护甲只起到一次作用 而你说的平A2.5下 护甲起到3次作用 所以你懂得 求采纳!

3、英雄联盟暴击几率有100吗

有的,亚索的被动可以到100%暴击。另外皮城女警的被动,达到攻击次数后也是百分百暴击

4、英雄联盟暴击装备有哪些?

名称 功能使用
格斗手套 +8%致命一击几率。
贪婪之刃 +12%致命一击,被动技能:每10秒增加5点金钱。
灵巧披风 +18%致命一击几率。
狂热 +20攻击速度,+10%致命一击几率,+8%移动速度。
死刑宣告 +15生命偷取,+15致命一击几率。卓越被动:攻击降低敌方英雄所收到的资料效果40%,持续8秒。
阿塔玛之戟 +50护甲,+18%致命一击。卓越被动:屋里攻击附加数值相当于你自身2%最大生命上限的攻击力。
无尽之刃 +80物理攻击力,+20%致命一击几率。卓越被动:致命一击杀伤由200%变为250%。
三相之力 +20点攻击力,+30点魔法伤害,+25%攻击速度,+12爆击几率,+12%移动速度,+300点生命值。卓越被动:攻击时有25%的几率减缓目标50%的攻击速度,持续2.5秒。施放法术后,你的下次普通攻击将附带150%的基础攻击力。
幽梦之灵 +30攻击力、+15%暴击几率、唯一被动:+20护甲穿透。唯一被动:+15%冷却缩减。唯一主动:4秒内提升20%移动速度和50%攻击速度,每次近战攻击延长2秒持续时间,最多持续8秒,60秒冷却时间。
幻影之舞 +55%攻击速度、+30%暴击几率、+15%移动速度
大吉大利茶 点击使用:增加12—22%攻击速度(基于英雄等级),和8%的暴击几率,持续4分钟。装备栏已满后购买将自动使用。
斗篷与短刀 +20%攻击速度、+20%暴击几率、+35点韧性(韧性减少晕眩、减速、嘲讽、恐惧、诱捕、催眠、沉默、致盲和禁锢的持续时间,但效果无法叠加)

5、英雄联盟怎样防暴击

一般来说,会有暴击的英雄都会出无尽、红叉、电刃等,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脆皮。
所以说,你要是用的ADC或者AP,你就必须注意走位,站在队友后面,等他冲上来,并由队友挡住后,果断一套输出打在他身上,力求秒掉他。
你要是用的是战士,就出一两件护甲装,最好在有队友的情况下和他对拼。反正不怂就是。
你要是一个肉,那就简单了,天赋那里先点满护甲,护甲下面有一个暴击伤害-10%。其次,出装时一定要出兰盾和荆棘甲,兰盾可以让攻击你的人攻击速度减低,这对脆皮英雄来说十分致命,荆棘甲可以反伤,可以让他疼到他妈都不认得。我觉得你出了这两件,他见你都要躲了。

6、英雄联盟暴击率最高可以堆多少

暴击率没有上限,最高可以堆到100%。
攻速上限2.5.(一般基础是0.7左右,然后百分比攻速提升。也就是大概200%攻速就满了。恩,加上基础就是百分之300.)
冷却上限是40%。
其他的都没有貌似都没有上限。
楼上说,
要看什么英雄。其实,什么英雄都一样。
装备数值加起来就可以到100%了。

不过,一般来说,没必要到100%。
大概70%左右就好了。
如果百分百,虽然输出也很高,攻速也不错(一般暴击装备都会增加攻速)。
但是攻击力就不算高,而且没有护甲穿透。

一个输出英雄,必须要有护甲穿透,攻击力。
其次才是暴击和攻速。

有人说,暴击也很重要啊。
但是,相对来说,一件攻击装备的性价比绝对比单纯暴击高。
ADC的话,电刀,无尽,轻语,饮血,鞋子。再加一件防御装(复活甲,女妖,水银刀)。就差不多了。
刺客的话,无尽,轻语,饮血,鞋子,幽梦。再加一件防御装(刺客的防御装备非常多,作为近战)。

另外,为什么说百分百暴击没有攻击重要呢?
百分百暴击是很给力的。
但是,前期装备没成型,暴击没有百分百,由于是暴击装备,攻击力也不高。
那么,前期和中期你拿什么打人?打人都不疼,你还能坚持到后期吗~~

所以必须要攻击力和穿透够了,再买暴击装备。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先做电刀的。
其实,电刀更适合风筝流。对于ADC和剑圣这些,电刀的作用很微弱。150点魔法伤害,差不多十秒才出一次。暴击才20%。攻速也不算高。
你看比赛,那个职业选手不是先出攻击力的。要么先把破败做出来,有个减速,吸血。要么先把无尽做出来,最求爆发。

7、lol暴击几率上限多少?

应该是100%。
暴击是指单次输出所产生的伤害高于本身攻击应该产生的伤害范围值。
英雄联盟中所有英雄的普通攻击理论上都会产生暴击只是概率不同而已。另外一些英雄的技能也会产生暴击,比如ez的Q,盖伦的e等等技能介绍里会有说明。
暴击伤害值在游戏中体现为红色大字(和普通攻击出现的数字不一样.)
提高暴击的概率可以通过天赋,符文,装备来获取;提高暴击伤害值的也可以通过这些来提高!

8、英雄联盟暴击率最高多少

暴击率最高为210%。幻影之舞(就是红叉)暴击几率最高,是35%的暴击几率,6健*35%=210%。
但面板显示最多只有100%,而且除了新版寒冰射手以外,超过百分百的暴击没有任何作用。

暴击伤害:暴击伤害为普通伤害的200%。

9、英雄联盟的暴击可以到百分百吗?

英雄联盟的暴击是没有设置上限的,只通过装备就可以到百分百,一般的英雄没有必要追求暴击几率到百分百,但除了蛮子、船长这样的英雄,蛮子自身怒气就可以增加暴击几率再加上装备非常容易够百分百,船长需要通过装备叠满百分百,具体出装如下:1×斯塔缇克电刃(20%)+1×幻影之舞(35%)+1×三相之力(10%)+2×无尽之刃(共40%)=105%暴击几率。

10、英雄联盟+1.2%暴击伤害是什么意思? 那暴击几率呢?

暴击伤害本来是200%,你加了符文就成201.2%,至于加概率的也有你自己去商场看,护甲穿透就是无视2.5%护甲,变相加了伤害

与英雄联盟爆击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