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英雄露露视频

英雄联盟英雄露露视频

发布时间:2020-05-18 16:43:54

1、英雄联盟新英雄:精灵女巫,露露

仙灵女巫璐璐技能介绍:

皮克斯·仙灵伙伴知(被动):
皮克斯在主人攻击另一个敌对单位时发射魔法能量箭。这些魔法能量箭是自动制导的,但可以被其他单位拦截。

闪耀长枪(Q):
皮克斯和露露都发射一支魔法能量箭,大幅度降低被击中敌人的移动速度。一个敌人只能受到一支箭的伤害。

奇思妙想(W):
如果对同伴施放,道那么将在短时间内赋予他们移动速度和AP的加成。如果对敌人回施放,那么会将他们变成可爱的小动物,使其无法攻击或施放法术。

帮忙,皮克斯(E):
如果对同伴施放,那么皮克斯会跳到同伴身旁并给其施加一个护盾,然后会跟随同伴并协助攻击。如果对敌人答施放,那么皮克斯会跳到敌人身旁并对其造成伤害,然后会跟随敌人并提供该敌人的视野。

狂野生长(R)):
露露使一个同伴变大,将敌人从他身边击退,并提供大量的生命值加成。在接下来的数秒内,该同伴会获得降低附近敌人移动速度的光环。

2、英雄联盟露露介绍

怎么可能 连女剑都是3月21日出,人家露露美服都还没出。这个英雄有六个技能,操作难度是知有的,是个辅助,并不是很需要装备,我想输出还是有的。介绍下技能吧:被动:露露攻击的时候旁边的小东西 像蝴蝶一样的东西也会攻道击 但攻击会被其他目标挡住,我想这被动会有助于补兵吧。Q:露露射一道魔法 蝴蝶射一道魔法 伤害不叠加 并减速W:给友军内 友军加速!给敌人 敌人变动物 有点类似沉默。E:如果给友军 友军一个护甲 给敌人 蝴蝶去打敌人 都是持续6秒R:变大友军 击飞敌人 敌人减速 增加友军生命中是一个很有趣的英雄呢, 但是那么多的技能操作难度是有的,不建议新手入手,我想容我会入手的吗,如果便宜一点………… 很有趣的辅助!

3、英雄联盟新模式中怎么把英雄变得超级大,像视频里的一样

小苍里的吗?你找4个好基友,英雄最好是鳄鱼+狗头+露露+扎克+虫子。所有人买欺骗者之境。所有人最大状态,例如狗头或鳄鱼开大加钢铁合剂。然后依依使用欺骗者之境的技能就行了。原理:所有人最大状态时,用欺骗者之境复制将钢铁合剂最大化叠加125%

4、英雄联盟露露叫什么

雪人骑士,是男露露,女璐璐叫仙灵女巫

5、英雄联盟露露这个英雄怎么样?

露露是辅助英雄。6300金币。我最喜欢的辅助!不过她也可以打中单,因为他的技能都是魔法伤害,不过不属于爆发性英雄,属于磨血型也就是消耗型。

6、英雄联盟 有谁能给我璐璐各个皮肤模型的截图,急用,谢谢!

http://tieba.baidu.com/p/3907851319你好,可以参考本贴,里面有露露每个皮肤的模型 技能特效 视频。

7、英雄联盟露露怎么打谁能克

炸弹人,泽拉斯等远程poke持续输出型的法师,完全不怕被露露变羊的,露露克制刺客性英雄

8、英雄联盟露露是谁

仙灵女巫
英文名叫lulu所以国服就直译了、
6300英雄,辅助类,比较全面的辅助英雄(有护盾,有加速,和大招的变大效果,没有加血),对敌有变形,有减速,前期对线优势明显,CC能力不差。
可以打上单和ADC,因为攻击动画原因如果攻速够快可以感受机关枪的效果。

9、英雄联盟露露

可以辅助百 可以ap可以ad
1、辅助前期工资装。合成狂想曲、蓝盾或者钢铁烈阳之度匣、鞋子、军团圣知盾、冰霜之心、冰杖
2、ap:鞋子、帽子道。时光、冰杖、帽子、帽子
3、ad:鞋子、无尽、红叉、内饮血容、麦瑞德裂血手套、轻语/红叉/饮血

与英雄联盟英雄露露视频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