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刀妹与瑞文

英雄联盟刀妹与瑞文

发布时间:2020-05-18 16:54:08

1、英雄联盟刀妹瑞文比较萌的图片。比较萌。谢谢啦

2、英雄联盟刀妹瑞文近战类的,怎么玩,第一次玩不知道怎么换血,以前一直玩法师,想发条等,感觉不会玩近战

玩刀妹就是猥琐,拖得越久,对你的整个团队越有利,对线水晶瓶出门,遇到对面暴力的英雄你就猥琐,先出肉,6级是一个爆发点,关键利用好E技能,可以反杀,瑞文尽量做到用QE技能躲对面关键性技能,控制等,E技能躲伤害,W接近人了再用,打团W可以闪现定住多人,ER可以取消R的后摇,AQ鼠标点地板AQ鼠标点地板重复可以打出光速QA,玩瑞文不一定需要用到光速QA,Q是三段注意留Q,打团刀妹后期突对面C位,瑞文最好等队友先上了你再上,ER起手,有闪现可以定住对面多人就不要吝惜闪现,直接闪现WAR,瑞文需要多看视频多练习,刀妹也需要多练习,望采纳!

3、英雄联盟瑞文 龙女 刀妹谁更好,想入手一个,求推荐阿

瑞文zhidao 吧 他是上单王者 起来就是无敌 残暴血刀 一出见谁都秒 他我教你一个版小技巧 玩瑞文你就是QAQAQA 这样用Q 中间+W 或E 都可以的 最后一下Q 你也可以Q回去 很不错的 谢谢希望 采纳权

4、LOL刀妹怎样打瑞文?主E也打不过

英雄压制 双方同等实力下刀锋打不过瑞问 到6也打不过
建议以发育为主 若瑞文推线过于靠前叫打野来抓建立优势
1v1不要想 被叼打 除非瑞文不会

5、lol瑞文、剑姬和刀妹,谁单挑最强?

刀妹撒。还用说。会玩的都知道,瑞文 JJ属于破甲、输出主要靠技能一套带走的类型,最多就出个春哥当肉。刀妹不一样,属于半肉,瑞文JJ压根打不怎么动,然后被刀妹吊打。
当然技术是最重要的。谁技术最好,谁强。

6、LOL刀妹怎么打男刀和瑞文

刀妹打男刀64分。基本不会输男刀的
5级的时候留意好血量,因为男刀到了6级之后有一波爆发,半血很容抄易就被秒了。

打瑞文的话46分。
在4级之前你是不够他打的,猥琐补刀就行,反正你有Q补刀,被压塔下补也没多大问题。
4级之后瑞文慢慢开始就不是你对手了。

至于刀妹出装,基本不考虑饮血,攻速倒是可以考虑。
智慧末刃、三项、就是不错的全面发展的装备。

饮血不怎么推荐。你出饮血是“被”反杀的几率大。
出饮血的,基本不是爆发AD英雄,就是ADC。
因为刀妹他并袭没有出色的爆发能力,你需要Q过去E,开W平A然后RRRR。一套爆发要打完起码要3秒多4秒。 而饮血却并不提供任何防御能使你能站着打,这3~4秒内很容易就被反手一套带走了。
但是爆发英雄则不同,例如泰隆,他一套爆发也就1秒的事,根本不需要站桩输出,因此不用考虑防御问题,可以出饮血。
至于ADC,多数ADC都是远程,明显欺负射程。但是原zhidao因也是一样的,利用射程优势,单方面殴打对方,所以也不用考虑防御使他站着打。

7、英雄联盟刀妹,瑞文,剑魔,鳄鱼哪个好?

目前版本上单鳄鱼最厉害,高伤害,有W控制,有E位移,有回复能力。无论是对拼还是赖线能力都很强,逃生能力出色。加上本身血量成长不错,开大更能加最大生命值并造成AOE,就算只出肉装也有不错的输出,不至于打团酱油。总之线上强势,团战搅屎棍能力强,很值得购买。
刀妹是我很喜欢的英雄,有Q突进,有E控制,W带回复开启后还有真实伤害,装备成型后单挑AD,AP轻轻松松,加上被动减少控制,团战也有不错的发挥。只是现在的刀妹太吃发育,需要依赖大量的经济支撑,导致渐渐的跟不上现在较快的节奏。不是特别喜欢没必要买。
锐雯在被砍了几次后依然厉害,线上能力特别强,伤害高,有位移,有控制,单杀能力不错,容易在线上杀崩对手滚起雪球。锐雯的缺点就是团战能力垃圾,所以玩锐雯的套路一般是41分推,自己去单带一路牵制对手。不过如果你在线上打崩对面,再配合队友建立优势的话,很容易在团战期开始前就拆掉对面水晶或者逼迫对面投降,就不存在团战弱这个问题了。锐雯需要大量的输出装导致自身较脆,需要自己注意什么时候可以打什么时候不能打。
剑魔也拥有控制,突进,回复能力。在有被动的时候跟别人对拼也是基本不虚的,到装备成型后W的回复很出色。不过现在上单的剑魔比较少见,大多是用来打野,利用自己的被动在前期可以帮助队友进行塔下强杀,Q带击飞效果,GANK能力也不俗。
英雄难度方面是:锐雯>剑魔>刀妹>鳄鱼。剑魔因为Q击飞的判定范围比较小所以稍稍难些。要玩好锐雯需要大量的练习光速QA。
总而言之,购买顺序:鳄鱼>锐雯>剑魔>刀妹。
全手打,望采纳!

8、LOL刀妹怎么打瑞文和男刀

你把刀妹的定位都错了。
试问 刀妹何曾和饮血扯上关系了?其次 你觉得刀妹用饮血效果很好么?
刀锋意志 说到底是个 切入型肉。 她不乏输出伤害 只求能抗
刀妹确实是个吃攻速的装备 况且这个版本 攻速装备也贵了 所以 推荐 红色出攻速或者物穿 看喜好 我觉得刀妹再削弱 顺风 三项必出的。根据顺逆风 节奏快慢 来决定初装
如果节奏快 就尽快让自己肉起来 因为你切AP ADC 不缺少输出 而且 你砸输出装的话 我敢相信 你还没切几下 就被秒了 所以不推荐出饮血也有这个原因 你都没输出环境 就是浪费饮血
刀妹核心装备 三项 狂徒 春哥 如果后期还没结束 根据对面ADC 和AP 上海决定出蓝盾 还是魔抗
因为刀妹的天赋 所以决定了 刀妹在战场上必须担当切入
而且刀妹最犀利的时间段 就是3 5 7 级 基数位 因为W 的加成所以伤害会高 其他时间不要想和别人拼 刀妹有着良好的塔下补兵 Q 所以不怕被压 你完全可以把兵线控制到塔下 第一影响对面补兵节奏 2 可以配合你们打野GANK 而且效率高
打瑞文 要学会走砍走砍 而且 和瑞文拼 主要注意几点 一定要在对面放大的时候 保证自己维持在50%血以上 一旦血量不足 直接开R 回血 否则很容易被一套带走 也是比较保险 打瑞文试着 布甲5红出门 先防御对上来 最起码他秒不死你 你才有和他拼的基础 布甲5红第二次回家 如果顺风 就往小冰锤上走 逆风 大腰带 红宝石 补冲血 看对面瑞文出不出残暴 应该是必出的 出残暴 如果你堆护甲就划不来了
女刀打她老头一样 先布甲 出门 不要想着拼死对面 1级 刀妹还很蛋疼 除非对面是2B 否则 你跟人家拼 要么你死 要么你交闪现跑掉 因为 1级 你学W 绝对追不死人 (如果对面技术还行的话) 你学E 1级拼 伤害就不够 如果你学Q 对拼期会不占优势 所以 我打女刀 就不太喜欢1级直接拼 除非有60%把握 我才会抢拼

与英雄联盟刀妹与瑞文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