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通用辅助天赋

英雄联盟通用辅助天赋

发布时间:2020-05-18 06:19:05

1、LOL机器人辅助天赋以及出装。主匹配。天赋要图。复制粘贴请闪……

机器人的话。天赋你如果是一鞋一眼出门的话 拼二级的话,就点21防御。9通用。如果是稳定的三眼出门,就点21通用。我一般是一鞋一眼。二级就拼 打出优势

 这是稳定



  

不知道为什么 第二章图传不上  直接说把。点出护驾和英雄减伤。和最大生命值。生命回复。通用点出会蓝 召唤师感悟。和饼干师傅。和守卫视野

2、LOLS7辅助通用符文怎么加

黄色符印:9个高级护甲符印,9.000固定护甲,减少英雄所受到的物理伤害。

蓝色雕纹:9个高级成长魔抗雕纹,每级增加0.15魔法抗性,减少英雄所受的魔法伤害。

紫色精华:2个高级金币精华,10秒获得金钱加2+1个高级经验精华。增加经验获取能力,保证了辅助去游走等级不会落后。

3、有lol里通用天赋,觉悟。 有什么用。 等级高于友军。 我是辅助的话,等级一定是和

看怎么打。这个版本,辅助比较流行游走,一旦游走就会落下经验,如果这么打,有必要点觉悟!!如果你是一直赖线的打法,可以不点觉悟!!

4、本人目前在练英雄联盟辅助类英雄,有什么好的英雄,符文以及天赋呢?

老牛 宝石 索拉卡 风女 琴女zd 机器人 曙光 所谓辅助 你只要 关键时刻技能用的好就可以了 比如专 各种 奶技能 各种控制 还有不抢人头 兵头 包眼 这是必须的 出工资装 一个辅助 给力不给力 不在于你 在于队属友 队友超神 你就好 队友坑爹 你辅助的 再好 ....

5、LOLS7辅助天赋怎么点

辅助系英雄一般分为坦克类和治疗类,这样的话加点也有两套,先百来说说坦克类辅助天赋怎么加点。
英雄联盟 LOLS7辅助通用天赋怎么加点?
诡诈系18点,选择度加漫游,秘密储备,冥想,这些可以提高英雄的移动速度和提高伤害,再就是万金油一样的探云手。
英雄联盟 LOLS7辅助通用天赋怎么加点专?
3
坚决一般都是选12点就行了,里面不屈和老兵伤痕这两个天赋是必点的,还有最后一个加属护盾的天赋也是要点的。

6、求最新lol辅助的天赋怎么加??(像熊那样打辅助的)

我点了三种给你选

前两种是0 21 9,略有不同

第三种是主通用的打法,可以获得更多的金钱买装备

楼主不妨自己按照喜好来选择

望采纳为满意答案谢谢谢谢谢谢



7、英雄联盟S5的adc 辅助的通用天赋

1,这套主要适合以攻击速抄度输出为主的ADC使用,比如最为典型的VN,具体袭攻击系21点,从狂怒4点开始点起,其他具体加点如图。

2,防御系点出9点,具体点出愈合、格挡、不屈、老兵伤痕zd和主宰。具体点出如图。

3,这套攻速adc天赋加点一览图,仅供新手参考。

8、求lol坦克辅助的通用符文和天赋

 

其实还是要根据情况点,这套算是通用的吧,有几个地方有改动的

 

防御里

压迫:这技能适用于有控的辅助,没控的可以不加

坚固防具:对面有类似蛮王亚索女警这种暴击较多的,可以点出

避让:对面像光辉炸弹人这种无脑范围消耗,可以点出

通用基本没什么变动,最少也得加到这13点吧,饼干前期对拼更有利,财富多40块钱出门能多一个饼干或者少带一个药多买一个眼,保护一下已方发育型打野

9、求LOL通用的AD AP ADC 打野 辅助的天赋加点 通用的(带图)?

打野的话我一般这样度,如果是瞎子的话吧攻速换成减CD就行

或者这样

ADC的话一般我玩知EZ或者女警这样

辅助的话如星妈之类的我喜欢这道样

肉的话这样也行

AP我喜欢这样加

无蓝条的这样也行

  这些东西都是灵活多变的,看对方阵容来决定加什么最内好,纯手打就为了你那5分,你要是在容不给分就要人道毁灭了

与英雄联盟通用辅助天赋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