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小鱼儿

英雄联盟小鱼儿

发布时间:2020-05-18 06:46:09

1、LOL小鱼人背景资料

小鱼人(菲兹):潮汐海灵是由美国Roit Games开发的3D竞技场战网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英雄之一。潮汐海灵是一个近战法师,其拥有AP中数一数二的单体爆发,因此可以克制大部分法师,可以作为一个很好地反制英雄使用。

背景故事
几个世纪以前,一种名叫凯玛的水生种族在征服者之海的一座海底山脉下修建了一所城市,阿纳波斯,虽然凯玛族人树敌众多,但是有这座坚不可摧的堡垒保护着他们。由于这座城池所提供的超然安全感,凯玛族民们逐渐的变得自满起来。但是,凯玛族中一名叫菲兹的成员仍然怀有那种无法满足于安稳祥和的生活的探索之心。这一天性使它完全无法抵御惊险刺激所带来的诱惑,所以菲兹常常自己偷偷跑出城外去探险。经历过种种危险之后,菲兹成长为了一名经验丰富的战士。某天,当菲兹探险归来时他震惊地发现阿纳波斯被攻破了,他的族人们就像从未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一样消失的一干二净。自此,这座空城已经没有留住菲兹的理由,他从废墟中找出一把带有魔力的三叉戟,然后独自一人踏上了征程。
几年中,菲兹在海洋中四处游荡,虽然只是个小男孩,他还是能用他在探险中所学到的生活技能坚强的活着。终于,菲兹发现了比尔吉沃特港,并一下子就迷上了这里。这是他第一次知道原来水面以上还有物种存在,由于无法抵挡未知所带来的诱惑,菲兹决定要探索这个岛屿。因为它惹眼的外表和过重的好奇心,在探索比尔吉沃特时它的一些举动影响到了当地人的正常生活,并且惹怒了不少比尔吉沃特人,甚至有人提出要悬赏它的脑袋。菲兹意识到自己身处在怎样一种险恶的局面中,虽然自己实在是喜欢比尔吉沃特这个地方,他还是决定忍痛割爱,回到海洋中去。当他到达港口时,一条巨大的龙鲨袭击了海港,菲兹利用自己对这种生物的了解轻易的击败了这头怪物。在这次意外之后,港口的人们便对菲兹怀有一种感恩并尊敬的态度。由于自己已经没有危险,菲兹决定留在比尔吉沃特港。为了更好的帮助自己的新家,菲兹加入了英雄联盟。

2、英雄联盟小鱼人前期怎么玩?

说实话 玩小鱼人被压 就很难有所作为。

小鱼人在克制很多短腿不稳定控制的英雄时,非常好用,比如卡牌,前期的卡萨丁,死歌,等等。

路人局 玩小鱼人讲究打出前期压制 中期支援 后期找机会秒人。
所以你在天赋符文选择上,要考虑小鱼人的技能属性。

小鱼人被动可以减少小兵伤害,这使他在对线时的对拼 非常强势
对拼时,小鱼人有非常多的伤害来自普攻,所以,小鱼人的符文天赋选择,是双穿。

具体的常用打法:
符文。红色双穿,蓝色魔抗,黄色护甲,精华ap
天赋。29 0 1。点出攻击系点出法穿物穿攻击力,通用系点闪现cd一点。
技能加法:主e用来使用更短cd的e,以及推线能力更强方便支援。副q还是副w,看自己喜好。

打法就是有机会就和对面站着捅,比如e躲掉一个技能,然后直接q过去和他站着捅,或者有机会就q过去,捅一下再e减速再捅(q的距离不远,只有550码,要自己控制距离)
前几级不杀他 也打得他不敢露头。小鱼人蓝很缺 要学会控制。
后期秒人大招放到,再wq普攻,脆皮基本死了e逃命,没死e拿来追杀

装备问题:多兰戒+两红出门。
之后出耀光
迅速合成巫妖之祸
之后快速出中娅沙漏(沙漏绝对是核心装备,你在有危险时,开沙漏 等出e的cd,你就可以逃命了)
鞋子一般用法穿鞋比较多
法穿棒
帽子
神装:法穿鞋+巫妖之祸+沙漏+法穿棒+帽子+复活甲或者深渊

3、英雄联盟小鱼怎么玩

小鱼呢可以说是一个输出很高的AP,下面我来分享一下玩了100多盘小鱼的经验。他的优缺点以及对线技巧。小鱼呢是一个爆发型的AP型英雄,如果你是血薄英雄,可能满血也有被带走的危险,小鱼是一个偏向于中后期和游走的AP,前期(6以前)不是很强势,而且他是近战型AP,那么就有可能被对面远程型AP平A骚扰,所以我们前期打猥琐,尽量补刀,补不到就不要强上,以免给对方耗血的机会,渡过这段无力期之后,到6之后呢就可以跟对方换血了,一套QW,然后看情况选择E回来或者E继续突进,将对方血量耗到比较低的程度呢,那么就可以一套带走了,RQWE+点燃,第一件装呢建议先出巫妖之祸,这件装备对于小鱼的技能来说可以增加很高的输出,那么如果对面被压住了开始猥琐了,这时候可以去上下路游走一下,gank。团战尽量把大往脆皮身上丢,或者密集的人堆里丢,这样可以最大化输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技能动画比较慢,所以需要一定的预判,建议先人机多练练,加点呢主W副Q,有大点大,出装呢巫妖之祸是必出的,那么其他的呢就靠楼主自行摸索了。

4、英雄联盟小鱼人是公的还是母的?

潮汐海灵,别名小鱼人,菲兹。

几个世纪以前,一种名叫凯玛的水生种族在征服者之海的一座海底山脉下修建了一所城市,阿纳波斯,虽然凯玛族人树敌众多,但是有这座坚不可摧的堡垒保护着他们。由于这座城池所提供的超然安全感,凯玛族民们逐渐的变得自满起来。但是,凯玛族中一名叫菲兹的成员仍然怀有那种无法满足于安稳祥和的生活的探索之心。这一天性使它完全无法抵御惊险刺激所带来的诱惑,所以菲兹常常自己偷偷跑出城外去探险。经历过种种危险之后,菲兹成长为了一名经验丰富的战士。某天,当菲兹探险归来时他震惊地发现阿纳波斯被攻破了,他的族人们就像从未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一样消失的一干二净。自此,这座空城已经没有留住菲兹的理由,他从废墟中找出一把带有魔力的三叉戟,然后独自一人踏上了征程。

几年中,菲兹在海洋中四处游荡,!!!虽然只是个小男孩!!!,他还是能用他在探险中所学到的生活技能坚强的活着。终于,菲兹发现了比尔吉沃特港,并一下子就迷上了这里。这是他第一次知道原来水面以上还有物种存在,由于无法抵挡未知所带来的诱惑,菲兹决定要探索这个岛屿。因为它惹眼的外表和过重的好奇心,在探索比尔吉沃特时它的一些举动影响到了当地人的正常生活,并且惹怒了不少比尔吉沃特人,甚至有人提出要悬赏它的脑袋。菲兹意识到自己身处在怎样一种险恶的局面中,虽然自己实在是喜欢比尔吉沃特这个地方,他还是决定忍痛割爱,回到海洋中去。当他到达港口时,一条巨大的龙鲨袭击了海港,菲兹利用自己对这种生物的了解轻易的击败了这头怪物。在这次意外之后,港口的人们便对菲兹怀有一种感恩并尊敬的态度。由于自己已经没有危险,菲兹决定留在比尔吉沃特港。为了更好的帮助自己的新家,菲兹加入了英雄联盟。

5、英雄联盟为什么这个名字不能用 smile、小鱼儿

smile这个英文在LOL中代表某项功能(微笑)应该是Ctrl+4
的功能键
所以不允许使用,LOL中的英雄英文名和中文名都无法用作召唤师名称

6、英雄联盟中小鱼儿能否走上路

可以啊,不过除非是克制一些特殊上单英雄,一般不会用鱼人上单。

LPL联赛上周,草莓鱼人上单对抗酒桶

7、lol小鱼儿怎么样?

跟武器 波比一样 6级出完三相后 基本小无敌了 爆发高 有e相当于copy8秒一次的金身 还能知进能退 持续伤害也不低
6级之前有点废 这是ap近身刺客的通病 卡萨丁 阿卡丽等等 都是这样 不过道小鱼更难受 前期甚至补兵都不敢

8、英雄联盟小鱼人怎么破

小鱼人的缺点在于前期线上清线能力差,虽然技能基础爆发高,但是它前期很缺蓝,往往E3次就没蓝了。W技能也算一个生命值百分比重伤且持续性伤害普攻技能,所以AD小鱼人也是很疼。打小鱼人最重要就是前期压制,再者躲好它的E技能。它的大招其实很难中的,这就要求一定的走位了。前期能压制小鱼人的英雄很多,如火女,妖姬,这些,都可以,控线补刀不让它发育,骗掉它的E技能是主要,小鱼人的核心技能还是如上文所言是核心。

9、英雄联盟小鱼人

我是这样玩鱼仔的,你来参考参考一下。
首先出门时鞋子加三血瓶,6级前低调补兵,一到6级,要打得主动一些,看有机会就放大,然后WQE脆皮的一步都是黑屏收场(还有,我是主E副Q,有大点大,后期才升W)。回去源后,不管是顺风还是逆风,都是法穿鞋子(千万不要杀人书,不如全世界的人都会先杀你),耀光,这百个时候有钱先不要出女妖之祸,先出1600法杖,然后860法杖(中间需要买若干血瓶和眼睛,不如会被gank死),那是中期。到了后期,一定要出春哥甲度和女妖之祸(先之祸),有了春哥甲,团战的时候,对面会先不考虑杀你,那么你就可以利用这一点,制造更多杀人的机会。而且也可以冲知锋陷阵。后期,有钱不用买其他了,买250秘药。这样一局完美的鱼仔就会诞生。不信你道自己可以玩玩。当然也需要好的队友和自己好的操作水平。
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望采纳。

与英雄联盟小鱼儿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