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psdlogo

英雄联盟psdlogo

发布时间:2020-05-18 07:28:10

1、ps保存PSD不显示小logo

你试一试这个方法,百看看可不可行。
右击你的PSD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打开方式”度-“选择其他应用”,找到你使用的Photoshop软件,知选中软件图标后勾选“始道终使用此应用打开.psd文件”在点击确定。
或者在右击菜单专中的“属性”窗口中更改打开方式。
操作完之后你查看图标是否有变属化。

2、如何将psd格式的LOGO转成矢量图型

你是什么的。可以用选区直接导AI或是用AI的临摹。再不然处理后用矢量魔术师。你把图片传上来看看。

3、求一个魔兽世界LOGO PSD的分层源文件

邮箱发来,我发你!望采纳~~

4、谁能把这个图案里的logo弄成psd文件?

文件已上传,请采纳谢谢

5、PS,FD,PSD,LOGO这些都属于哪一领域的专业知识?

平面设计

6、我想把psd 格式的logo 在ps 上换个颜色,有详细步骤么

一点都不难,用PS软件打开要修改的图片,用魔棒工具选定某种要改的颜色区域,用颜色替换的方法或者直接用需要的颜色填充即可。

7、LOGO PSD 怎么用啊?

LOGOL是什么?: “ logo: n.标识语 ”。在电脑领域而言,LOGO是标志、徽标的意思。而本站主要所收集抄的LOGO,是互联网上各个网站用来与其它网站链接的图形标志。 PSD是什么有何用处?:psd是ps储存的特有格式,这种格式可以存储Photoshop中所有的图层袭,通道、参考线、注解和颜色模式等信息。在保存图像时百,若图像中包含有层,则一般都用Photoshop(PSD)格式保存。PSD格式在保存时会将文件压缩,以减少占用磁盘空间,但PSD格式所包含图像数据信息较多(如图层、通道、剪辑路径、参考线等),度因此比其他格式的图像文件还是要大得多。由于PSD文件保留所有原图像数据信息,因而修改起来较为方便,大多数排版软件不支持PSD格式的文件。

8、PSD格式的logo图用到另一张图片上去要怎么弄

打开图片和这个PSD格式的文件 在psd文件的图层处右键 复制图层,目标为另一张图片就可以了。

9、用LOGO PSD 修改 LOGO 为什么图不动呢?如题 谢谢了

psd是不能让图片动的,他保存成gif只是保存成那种格式,不是是gif就会动的

麻烦采纳,谢谢!

与英雄联盟psdlogo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