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账号怎么申请

英雄联盟账号怎么申请

发布时间:2020-05-18 08:23:36

1、如何注册英雄联盟

1、首先双击英雄联盟图标,抄进入英雄联盟登陆程序。会看到登陆程序上方有‘官方网站’注册账号‘新手指南’等字样,点击注册账号。

2、会发现这时会弹出QQ账号申请页面,不要以为是进错了网站,因为腾讯公司是英雄联盟在中国的袭代理商,所以QQ账号和英雄联盟账号是关联的。然后按照QQ注册提示填写资料就好。

3、注册完毕后在返回英雄联盟登陆程序,输入刚注册好的账号进入游戏,这时会弹出实名认证,请正确填写身份证信息,以便密码丢失或忘记后找回。填写完后请zhidao重新登陆。

4、如果已经拥有QQ账号的朋友就无需注册直接登录就好。

2、敢问英雄联盟手游体验服账号怎么申请

目前为止只能在官方网站上预约申请,同时没有保证你可以预约的上,目前还没有其他的预约方面的消息,加上这个体验服资格都没有看到,所以你是需要等待了!

3、《英雄联盟手游版》,移动联盟怎么注册账号,怎么登陆?

《英雄联盟手游版》,移动联盟注册账号,登录方法:首先,你需要下载一个移动联盟手游客户端;安装完成后,进入游戏会显示登陆界面,点击下方第一行进入注册界面。在注册界面一次填写账号、密码、重复密码、邮箱地址和昵称,然后点击蓝色按钮即可注册成功;返还第二部页面登陆游戏即可。

4、手机版的英雄联盟账号怎么注册?

英雄联盟的账号是根据QQ账号来登陆的,所以你只能用手机来注册QQ账号。

记住账号和密码,然后用电脑打开LOL客户端并且登陆,登陆之后就可以创建召唤师。

首先要起一个与其他人不重复的召唤师名字,然后就可以开启你的LOL旅程了。

5、美服英雄联盟账号怎么注册

美服英雄联盟账号注册步骤。

1、百度输入美服lol官网如下图所示。

2、点击进入官网后把页面拉到底下点击PlayNow按钮如下图所示。

3、第一栏填入电子邮箱地址如下图所示。

4、第二栏填入用户名如下图所示。

5、PASSWORD下面填密码如下图所示。

6、CONFIRMPASSWORD下重新填一遍刚才输入的密码如下图所示。

7、然后输入出生日期如下图所示。

8、接下来点击下图中两个选项如下图所示。

9、最后点击CREATEMYACCOUNT按钮输入验证码就注册成功如下图所示。

6、如何申请英雄联盟体验服?

进入英雄联盟官方,点击申请体验服,然后输入账号提交后等待审核即可。

1、百度搜索英雄联盟,然后点击进入英雄联盟官网。


2、进入英雄联盟官网后,把鼠标放到最上方工具菜单栏,弹出很多选项,点击体验服申请。


3、点击体验服客服端下载。


4、然后输入申请资格的QQ账号,然后输入英雄联盟账号信息,点击提交后等待审核即可。


注意事项:

账号资格激活方式:系统会每两周激活一次,每次激活前500名符合申请资格的用户。

7、怎么注册欧服英雄联盟账号?

访问官网,点击start,然后填写邮箱等资料,如果点了没有反应,当地网络问题。
正式服没有无限火力,体验服才有!

8、怎么注册lol账号?

直接用QQ就行

9、Mac版的英雄联盟账号怎么申请啊?

m

与英雄联盟账号怎么申请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