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游戏小说排行

英雄联盟游戏小说排行

发布时间:2020-05-18 08:29:05

1、英雄联盟类穿越重生类小说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算是很早的一本书了,人气也很好,虽然我不喜欢乱这个作者,但是这本书还是挺好看的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脑洞比较大的一本,主角穿越到700年后末日世界打lol,那个世界的人可以通过打lol获得力量
《我叫布里茨》,设定很不错,作者写的第一本lol小说,有点缺陷但是瑕不掩瑜
《英雄联盟之决胜巅峰》,挺不错的一本小说,现在已经600w字了,写的是s7的版本,算是比较新了
《英雄联盟之胜者无双》,主角主要位置是打野位的,这一类算是比较难写,这本可以说是不错了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还算可以的吧,就是作者是第一次写小说,偶尔有一些毒点
《啦啦啦德玛西亚》、《召唤英雄联盟》、《英雄联盟之召唤师笔记》,《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端》,《国服第一召唤师》,《英雄联盟异闻录》,《英雄联盟之超神召唤师》,《英雄联盟之点劵召唤师》,《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2、主角是英雄联盟主播的小说有哪些?

1.《英雄联盟之我是大主播》  诸葛家的少爷 著

简介:一个英雄联盟的顶级职业选手,在经历了风光又回到平凡之后意外的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个与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里,联盟的许多套路还没有开发出来,许多高手还都不是心机婊,于是,为了不在心中留有遗憾,为了前途和钱途,他毅然决然的走上了主播这条不归路!

2.《英雄联盟之明星主播》  作 者:千万度

简介:欧陆重生十年前,继续自己的英雄联盟主播梦想!但丁:“玩自己的英雄联盟,让别人说去吧!”拿破仑:“不想玩英雄联盟的主播,不是好的主播。”保尔柯察金:“当一个人回首往事时,可以自豪地说,我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到挖掘机,咳咳,英雄联盟里去了。”顾城:“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玩英雄联盟。”欧陆:“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玩一局撸啊撸更让人感到身心愉悦的事情吗?如果有,那一定是两局!”

3.《英雄联盟之娱乐王者》   作 者:我吃叉烧肉

简介:

一觉醒来,余乐的脑海中多了许多来自一个叫做蓝星的英雄套路,

梦里一首首经典的诗词歌曲让他惊艳夺目,

靠着这些,他开始了白天弹琴撩妹,晚上和女主播双排直播的生活……

余乐:我本来只想静静的玩会游戏,偏偏总有妹子想要和我聊聊人生。

adc余乐:妹子,刚刚谢谢你救了我。

辅助妹子:?我是辅助啊,如果我有梦想的话,那就是一直守护你!

3、有没有什么关于英雄联盟的小说,推荐几本!

英雄联盟之征途
2 随身带个英雄联盟客户
3 英雄之心
4 英雄联盟之傲世群雄
5 重生仙侠英雄联盟
6 英雄联盟之光明序曲
7 英雄联盟之守护
8 英雄联盟志
9 英雄联盟之邪恶掌控者
10 英雄联盟之赵信
11 英雄联盟之新手指导员
12 英雄联盟之大航海时代

4、英雄联盟游戏是由什么小说做的

英雄联盟是美国拳头公司制作的,不是根据小说。
推荐去使用【英雄联盟大脚】,里面有很多攻略及其专业出装。【3】

5、600万字以上的网游小说是英雄联盟类的主角叫什么新来着忘了主角有个妹妹叫什么夜来着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男主夏新 妹妹夏夜 这个到后面就跟英雄联盟没什么关系了2333

6、英雄联盟网游小说主角很牛逼

《英雄联盟》 作者 我是逗比

7、求好看的英雄联盟的小说,不要是打游戏的,最好是完结的字数多的

你要好看的游戏小说

还不让是打游戏的

你怎么不说找个老婆

不要是女的

8、关于英雄联盟的小说

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 ★★★★★★
推荐理由:
这本书要说技术层面的东西可能真的不是很牛逼,关键是能让读者感觉到游戏里酣畅淋漓的爽快感,一种为了荣誉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竞技精神。(每次看到高潮的地方都想撸上一撸,根本停不下来~!)

英雄联盟之职业人生 ★★★★☆
推荐理由:目前在游戏小说类型中,关于英雄联盟的小说不少,然而能够写的像枫叶这样好的作品,寥寥无几。
这本书也没有像大部分游戏作品那样,都市情节占据相当一定的比例,而是基本全部是在紧张而热血的游戏对抗中展开,高潮迭起,让人欲罢不能。
一本小说的好坏,很重要的部分就是看作者能不能把主角装逼的境界写的看起来理所当然,而枫叶的书中恰好就是这样的作品。

我叫布里茨 ★★★★★☆
推荐理由:从这篇小说一百八十多章的时候我偶然发现了,就一直在追,每天都要看一看。刚看到前几章就有点想哭,看到“我的剑就是你们的剑”那一章彻底抑制不住趴电脑前哭了。作者的文笔真的很能打动人心。

英雄联盟之征途 ★★★★
推荐理由:虎头蛇尾的代表作吧,其实挺失望的。情节叙述的太快,今天有个女朋友,第2天分手,又有个,又分手,太乱了。
前面写得中规中矩,后面...主要问题有几个:第一,感情戏太多,内容重心有些不对,感觉偏向都市言情文了;第二,主角光环太明显,女主外挂太盛,看起来很不真实。

英雄联盟之王者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本书我没看过,听朋友说写得还好,文笔不错,就是有一些细节有BUG。所以无责任推荐一下..
稍微看了下章节列表,挺幽默的,各种数据也表明这本书的成绩不错,既然如此,应该也算一本好书吧。

英雄联盟小说:http://www.txtbook.com.cn/zhuanti/lol.html
这样可以么?

与英雄联盟游戏小说排行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