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英雄联盟 > 英雄联盟第一局卡

英雄联盟第一局卡

发布时间:2020-05-18 15:58:43

1、玩LOL第一局正常,第二局或之后就会卡

线上卡可能是你开了阴影,关掉

前面可能是服务器问题,服务器其实也是一小块一小块组成的一个机房,有可能有时候你第二次就抽到不好的了

2、我的配置玩英雄联盟第一局不卡第二局就开始卡了,怎么回事啊。宽带是4M的

首先,你是台式电脑,不会有散热问题,
其次,你应该多试几把,看是否为服务器问题,
最后,看你是否使用了第三方软件,目前只有TGP是官方软件,不会出现问题,其他的软件都有几率出现一些问题。

3、英雄联盟玩匹配每天第一局必卡,卡在加载界面进不去,怎么办?

这是因为你电脑内存太小的原因,加个内存条或者换掉内存条能解决,如果你觉没钱,也可以进游戏黑屏后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lolclient务之后直接重连。

4、你好,为什额我笔记本玩lol第一局总是卡,fps特别低,后面几局就好了,我很苦恼求解惑

是不是显卡切换的问题,第一局默认用的是集成核显。笔记本发现卡,第二局起自动切换到独立显卡了。

5、为什么英雄联盟玩的第一局,刚进去都会卡屏,过一会就好了,第二局就不卡屏了?

因为在刷新

6、为什么我的电脑每次一开机打lol的第一局都会有点卡

你的内存和显卡都还行,明显处理器不行,你可以买个I5或I7的处理器来更换一下。

7、我的电脑玩LOL为什么老是卡?基本第一局不卡后面就开始卡了

你看看你开别的软件没有,像快播等软件有时候自动开启,还有玩lol时最好别挂qq,要不没准什么就卡,有时候网速卡也是问题。

8、为什么电脑开机后玩lol的时候第一局很卡很卡,游戏一顿顿的,等下一局开始就很流畅了,电脑性能还是好

每台电脑都会这样的 ,除非配置相当高,应为电脑也需要一段适应时间,不要在意。

9、为什么我玩LOL第一局开始很流畅,然后就开始卡了,重启过后就去没事了,而且每次都这样

应该是这样:你的内存很低吧 玩完第一局消耗了大量内存 同时硬件温度上升 重启一下后内存就占用少了 速度就快了 建议你更新你的硬件 还有笔记本电脑不建议玩lol什么的 散热不好

10、LOL第一局FPS不卡第二局卡是什么问题?

这个涉及到很多问题,有可能是独立显卡掉了,变成集成显卡导致的,也有可能独立显卡有问题,还可能是系统驱动出现了问题。只凭上面这点信息是无法说明什么的。

与英雄联盟第一局卡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