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LOL > LOL吧

LOL吧

发布时间:2020-03-19 20:40:36

1、贴吧联盟赛,DNF机械吧为什么能吊打LOL吧?给个分析。

毕竟每个机械师都能召唤城管大队

2、去了一下日服lol吧.环境真差,什么人都有

烦恼皆是因为自己过分的执着 即使你在这样子下去 更不就不会有好的结果 为什么我们就一味的付出呢?没有人是无私的 每个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报 最起码也要得到认同,其实情况很明确只是你不去面对 忘记只是需要一段时候 去释怀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爱自己的话那又拿什么去好好的爱别人 是啊每个道理做起来都很难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难吧 但我只能说 没有人可以帮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视了又何必作践自己 过去可能我也是你这样子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要学会坚强

3、为什么美服lol吧人这么少

中国14亿人,美国一两亿人,青少年人没我们人多,这也是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区,如果只有一个区,服务器会承受不了,我们就无法玩游戏了

4、是投降,还是比敌人更强的图 lol吧

(1)图一:诺曼底登陆的成功;图二:雅尔塔会议的召开;图三:日本的投降(二战的结束、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等)(3分)(2)图一体现了反法西斯国家在军事上的

5、想找LOL各种英雄的图片(同人图吧)该去哪里找呢?贴吧?什么吧?

lol吧,你可以去问问

6、为什么lol吧里面的人都这么幼稚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对于这游戏的理解也不同,而且游戏时的心态也不一样。
有人打一局纯属娱乐,练练英雄什么的,如果你认真,你就输了。

7、DOTA2对新手太不友好了 我还是回归LOL吧

不是不友好 dota2意识有比较高的要求 新手待遇都一样的 LOL是因为人多 差距不大。

8、去网咖上网,打LOL吧,打着全是坑,发火砸鼠标,砸到屏幕,屏幕里面花了,我开的通宵,临时卡,会遭吗

捉是不会的。最多人家找你赔钱,等等有没人上门找你赔钱吧,没有就安心过日子,但是网咖怕是不能再去了

9、lol百度抗压吧和背锅吧有什么区别啊

“抗压吧”和“背锅吧”其实区别不大,本质上还是那么一群人跑来跑去,很多人都是这两个贴吧来回混。甚至有的话题在两个吧里都能看得见。

但是硬要说区别的话其实还是有一点。首先这里两个吧最初成立的目的是不同的。抗压是黑远古we的,锅巴是黑omg的。不过现在这个两个吧的立场也差不多。

“抗压吧”里有一部分喷子就是单纯的为了喷而喷,而“背锅吧”里整体风气还是比较理性,但是有理有据的喷不是更伤人。

10、为什么lol300万的吧,会被100万的dota2吧爆

ti夺冠后的一天,lol吧被dota2刷屏。
原因貌似是 lol吧大吧主 在ti3中国战队失利之后在dota2吧嘲讽。
这吧主就禁言。4级以下的不能发帖,结果尼玛好多10级 以上的号接着刷屏
兼职不能太屌
貌似lol吧组织了一波复仇 结果基本没什么声势 也就不了了知了

与LOL吧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