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LOL > lol鬼索慎

lol鬼索慎

发布时间:2020-05-18 16:42:53

1、LOL 鬼索的狂暴之刃被动效果可以叠加吗?

不可以,你没看到装备最后面的字么,最多叠加8次。不是唯一被动的原因就是出一把打一下1层,出两把打一下2层,出的越多叠的越快而已,但最高还是8层。

2、英雄联盟装备鬼索的狂暴之刃唯一被动是什么意思?那个最多叠加八次是什么意思,唯一被动不是不能叠加吗?

唯一被动就是这个装备你不管出几个,就只有一个起效果,就比如你说的这个装备,你出两个它也只能叠加到8层,而不是16层。你每攻击一下加你的攻击速度8%最多加8层也就是增加64%的攻击速度

3、lol鬼索的狂暴之刃怎么触发鬼索之怒

点击数字绑定键,它有主动技能的话

4、LOL鬼索刀的被动叠满6层鬼索之怒出来后第二下攻击可以额外触发战争热诚普攻附加的伤害吗?

可以的 因为吃触发攻击特效 天赋的嗜血 热诚 雷霆也是在范畴内的

5、LOL探险家出鬼索怎么样?自己玩了几盘觉得还不错

出物理的,因为EZ主要靠第一个技能,物理加成比较高,并且大招也加成,配合copy被动,非常完美。我个人出门一把多兰之刃,之后再出一双狂战士胫甲,百之后我接着出饮血剑,然后就是大三项,如果还没完事,可以出无尽,如果度战局较紧,可以出个女妖之类的。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不出攻速装呢?因为配合被动+50%攻速,不缺攻速。我加点就是主要生Q和E,w不加,如果出法术强度,EZ的技知能Q就是去了攻击性,被动也没用了,EZ主要就靠Q,4秒一发。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但玩起来也很霸道,如道有不足之处,请多原谅。

6、lol远程出鬼索有没有特效

可以,但总得来说还是更适合近战持续性英雄,比如武器与它的契合度就很高。

我玩的全民超神更新了,还出了新英雄,孙悟空和貂蝉~~猴子那个大没sei了简直。

7、英雄联盟中物品鬼刀叠够6层的时候触发鬼索之怒,鬼索之怒有什么用?

就是攻击特效多触发一次,就比如电刀不是平a两次次加20点充能吗,触发鬼索之怒后,平a两次加30点

8、lol饮血剑和鬼索被动效果性质不一样?

管他是否唯一
按实际玩游戏吧。
多几把鬼索只是叠的速度加倍 但还是最多8层的效果
饮血剑就能无限叠

与lol鬼索慎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