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LOL > LOL桔子

LOL桔子

发布时间:2020-05-18 17:29:38

1、LOL中普朗克怎么利用吃橘子的技能瞬间传送?

您好。这个。bu.g现已经被修复- -以前是吃橘子和闪现一起可以传送。谢谢。

2、lol主动释放可以全体加速的装备叫什么

这件装备叫飞升护符,是辅助常出的一件装备,由三件工资装中的上古钱币升级来的

3、LOL和 我吃橘子你吃桶o 类似的id 各位大神帮忙想想

我吃橘子你吃桶这是船长吧,肯定是一个船长的高手,也可以起一个什么:我吃经验你吃大,我吃buff你吃Q(WER)

4、lol,船长吃橘子能解沉默和压制吗?净化能解沉默吗?

橘子的话沉默和眩晕都能,但是无法解除压制,净化能解除压制

5、lol船长主橘子出振奋加血多还是法强加血多?

我特意查了下英雄联盟掌上英雄联盟客户端,关于W的技能解释,船长的橘子治疗加成0.9Ap百分比,因为船长是Ad英雄,所以很少出Ap装备,W对于Ap的加成很高,法强越高,加血越多,而振奋只增加加血治疗效果,不可以叠加,所以综上而言法强加血多!

6、一个橘子代表英雄联盟里的什么角色

橘子代表船长
柚子代表潘森

7、英雄联盟船长得橘子可以解除任何状态?虚弱?点燃?

但是净化不能解压制,吃橘子可以,比如蝎子和马扎的大

8、最近LOL有些疑问,橘子水银饰带和召唤师技能净化都有什么不同?有人说橘子和水银不能移除召唤师技能,有的

压制 是最NB的控制(我印象中貌似是狼人 蚂蚱 蝎子的大都是压制),理解为你不可做一切动作,包括使用技能,所以净化和橘子都不行,但是饰带可以解,饰带应该是最NB的了,可以解除压制。

但是改变地形和击飞所有技能都不可解除

然后橘子不能解召唤师技能,比如点火,你吃了橘子,回了血,但是DOT还在扣血

净化比橘子要好一点儿,可以解除所有召唤师技能,亲测,火人给你一套加个点燃,你剩一丝血,用净化可以活,同时解除火人被动和点火。而且强化净化后,你使用净化之后的几秒内所有受到的控制效果都会大减。

与LOL桔子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