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LOL > lol护穿流

lol护穿流

发布时间:2020-05-18 16:25:33

1、LOL最新版本熔岩玩法穿流,怎么出装备就能既能保证一套带走,又不会被轻易打死?求各位大神指教一下

正常上单石头人

暴力点的装备
忍者足具、日炎斗篷、冰脉护手、深渊、冰杖、复活甲

抗揍点的就是
忍者足具、日炎斗篷、冰脉护手、复活甲、冰心、兰顿

反正撑护甲是没错的,也要注意魔抗

2、LOL里符文需要用护甲穿透印记的英雄有那些??

其实护甲穿透为什么不那么吃香,原因很简单,因为使用护甲穿透的英雄都是AD爆发高复的,如果不能穿透(减少)对方护甲,那么技能一套制打完,伤害很可能不够,这点对于持续输出的AD就不成问题,例如各大ADC,这个道理我们换个说法就好理解了,
给你一把穿甲弓,一把无尽,百你度怎么选?
这样就明显了,对方护甲高,就选穿甲弓,对面堆血量就出无尽,
但毕竟绝大部分技能是不会暴击的,所以对于主要靠技能输出的AD,攻击就不如物穿知了,
其中代表性的人物就是——猴子,泰隆,鳄鱼,潘森,劫,
类似刺客这类的突进AD,基本上都比较依道赖物穿,

3、lol 纯法强838和法穿流法强769选择那个比较好?

法穿流好,
解释一下,比如说对方有50魔抗(一zhidao般都有,肉的话100+)纯838法强造成的伤害是838*50/(50+100)=279的真实伤害专,而属有了30%的发穿后,伤害是769*50/(50+100-30)=320的真实伤害,所以,你懂的,纯法强并不好,

4、lol物理穿透的装备都有哪些,知道的写全一点,谢谢

当前版本所有大物理穿透装备(1100刀就不多说了,只说大件。PS以下只介绍和穿透有关的属性):
黑色切割者,物理伤害会使目标损失5%护甲,持续6秒,最多叠加6层。因为还提供冷却和生命值,所以比较适合半肉英雄,还有那些能迅速施放大量技能的英雄,比如盖伦,男刀。以男刀为例,一秒之内就能打出最高层数,收益巨大。这个装备的合成很平滑。
幽梦之灵,20穿甲,穿甲数值相对较高,提供大量攻击力,主动施放提升速度,有利于gank,几乎所有穿甲流英雄都适合(包括穿甲流坦克盖伦等,穿甲支援流潘森等,穿甲流ADC好运奥巴马等,以及所有穿甲流刺客),合成非常平滑。
德拉克斯的暮刃,15穿甲,可以提供真实伤害。基础属性相当可观,高额攻击力。但是合成太不平滑(前期出个1300大剑太拖节奏了而且这个装备本身没什么额外的效果)。可以连续脱离敌人视野的英雄可以考虑(男刀,螳螂等),持续输出型刺客不建议出(剑圣等)。最近这个装备出现在了个别ADC的推荐装备之中,但是个人认为除了优秀的基础属性之外,ADC似乎不太适合。就像早期版本中ADC出两把无尽一样,特效用不上,但是基础属性好。男枪老鼠之类的打野似乎可以尝试。
夜之锋刃,15穿甲,主动效果类似女妖,但是更为灵活,属性偏向攻击。合成较平滑,目前来看如果敌方没有太多控制的话,这件装备的表现较平庸。虽然它的冷却再次被加强,但是受限于主动效果,这个装备还是要看阵容出的。
轻语系,由于穿甲装备的加强,刺客似乎不太考虑这些固定穿甲装备了,毕竟特效少了,除了穿甲和攻击力之外完全没有别的基础属性。
最后的轻语:30%额外护甲穿透,无特效,不错的过渡装备
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45%额外护甲穿透,对付血多的敌人伤害高。血多的敌人显然不是刺客的目标,适合ADC。
凡性的提醒:45%额外护甲穿透,降低敌人的生命回复。刺客杀人,三两秒足够了,这点时间回不了多少血,刺客很少选择这个装备,ADC在对抗乌鸦这种英雄时可以选择。

5、lol烬为什么要出穿甲流?尤其是为什么要出幕刃?

因为全暴击的话装备会拖到大后期,大后期对ADC的威胁更大。如果你不是顺风的话前期也只有一点暴击而没什么伤害,而前期破甲装就算没有合成大件伤害也是有的!还有可能暴击装备都比较贵,

6、lol护甲穿透队友能享受吗,那么黑切的减护甲可以吗?

除了黑切百以外,其他任何护甲穿透效果只对自己起度作用
黑切的好处就是破甲效果除了问对自己有用以外,还对队友有用,这也就是好运答姐为什么要出黑切的原因,一版个大招对面叠满W被动和黑切的破甲。权

同理深渊帐也是如此

影流infi

与lol护穿流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