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LOL > lol黑科技实验室全集

lol黑科技实验室全集

发布时间:2020-05-18 12:35:25

1、LOL黑科技 丨 你永远不知道队友在拿什么和你开黑

这话不假
你也永远不知道坐在旁边的是什么人
可能是个老爷爷也可能是老太太
是小学生也说不好
也可能是个妹子呢
唉 管他呢 反正把他当成妹子就行了 至于是不是的都不重要

2、黑科技实验室是什么

一个90后创办的自媒体,专门介绍国内外新奇的酷玩科技。各种脑洞大开的产品,挺好玩的,建议去多看看,也能提高下眼界,学习到不少。他们有公众号,网站,还有百度新闻,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等都有。

3、LOL新版黑科技套路有哪些

天使宝石剑圣。这个低端局无解,爽上天,胜率90以上。铂金巨以下随便玩。 塞恩中单也能算个黑科技了,支援快,方便推线,推了线以后游走。还有下午的日女和亚索,出门都是工资装。

4、谁有lol黑科技打法 实用的 越多越好 加分

这个请参考《抗韩中年人》,这个节目是笑笑和七号做的,里边各种恶心人又好用的黑科技,请采纳

5、LOL黑科技脏套路揭秘:不灭亚索有多强

对线利用E技能;
可以等待不灭完成;
之后Q技能进行不灭触发;
对线优势很大。

6、LOL 有什么「黑科技」打法

黑科技的话不得不说teemo(主要贱)。但是打teemo其实可以不用选择出常规的AP,是可以出AD的。逻辑和韦鲁斯是一个道理,韦鲁斯在出攻速的时候因为有w的被动点人伤害很高,teemo的e其实是比韦鲁斯的w伤害还要高的平a。所以说玩teemo我们可以选择先出鬼刀(加AD和AP),然后卢安娜的飓风(清线快,e会有效果),冰锤(血量和粘人能力提了上来)。这三个是teemo必出的装备,之后可以选择出智慧末刃或者破败(看个人喜好打法)。如果觉得对面人a不到或者粘不上,可以选择出科技抢,给AP也给AD也是可以选择出的。这里召唤师技能来讲的话闪现是必须带的,第二个技能可以选择带点燃或者传送。Teemo在没有出鬼刀前最后不好和别人对拼要不然很容易吃亏,前期在做好鬼刀后就可以搞点事情了。符文方面建议带致命节奏的(提高攻速)。

与lol黑科技实验室全集相关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