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LOL > lol赏金猎人漫画

lol赏金猎人漫画

发布时间:2020-05-18 13:11:58

1、LOL赏金猎人有哪些小技巧

赏金由于有良好的天身追人技能,可以保证自己在线上很容易就拿到先杀!
首先说一下技能,很多低端主升E,这个实在不想解释,请升1级足已!
主升技能为Q,为何不主升W?确实W提供了相当优越的临时攻速以及魔法伤害,但毕竟前期来说,以赏金的血量很难A对方很多刀,而且由于攻速并不算高,所以会打的很被动,且前期来说爆发决定一切,所以,果断主升Q。
1、至于玩法,赏金还是较为主流,ADC当然补刀位主,请先保证自己在不顺不逆的情况下20分钟100-130刀,否则你作为ADC来说是不过关的。不用说什么其他理由,补刀不过关什么都没用。
2、对线时利用自己快速的移动,周期性点对方ADC,或者Q一下紧接着点一刀,这会给对方ADC带来巨大的伤害,通常来说200血左右还是有掉下来的,而这么简单的操作完毕之后你可以迅速向后跑开没有任何损失,这对于下路瞬息万变的局势提供了很好的对拼基础!
3、大招没必要节省,当大量小兵集中快推到自家塔下,请直接开启!
4、团战时请不要把自己当作神!赏金确实有优秀的天生跑步快,但是一旦进入战斗被贴近之后,她的自保能力甚至不如寒冰!可团战ADC不上谁上?问的好,所以请靠近自家辅助或者带有控技能的半肉,这样会让队友第一时间发现你的困难!
5、团战时大招绝对用于自家大团控开启的瞬间!这样会带来巨大的伤害(好吧,也许伤害不高,但起码会让对方第一放应是操作鼠标躲避伤害范围,那这些时间里,队友就获取了输出空间,不是么?)

关于辅助,努努、风女、琴女、机器,几乎所有辅助都可以,更推荐努努,毕竟前期W的加成再加上Q给对方ADC带来的减益,对A起来的时候,你会发现对面ADC已经80岁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给个好评吧!

2、LOL赏金猎人攻略

出装顺序一鞋加3红药出门,回家出攻速鞋并补2—3个多兰之刃撑HP和吸血或直接出灯笼,接下来就是黑切,出完输出已经比较有保证,再往下:1、顺风可以出无尽之刃—三相之力—饮血剑。2、逆风先出女妖面纱保证你不会被先手控了集火秒,然后出冰霜之锤、绿爪增强生存和风筝能力、魔法属性伤害,最后幻影之舞鬼步配合天生被动和E技能可以帮助好运姐从容的风筝敌人无论追杀或逃跑。闪现可以让没有任何逃生技能的好运姐多一条保命道路,也多一条战场切入点。主W副E在Q削弱后成为了主流,对线期E完开起W打3-4下就等于多了一把1650大剑的攻击力,非常疼。中期出完黑色切割者,E减速W开起打人已经1两格血来计算,尤其是拥有红buff时。团战的关键是不要被对手先手集火到你,等对方的关键性控技用完以后再上前丢E丢R或者找准个防低的E完开W射射射。

3、lol赏金猎人的台词

lol赏金猎人台词,最佳给我吧!
Step to
正在加速。

I'll get it done.
交给我吧!

Not a problem.
没问题。

I know what I'm doing.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Set sail!
扬帆!起航!

Sure you can handle me, summoner?
你确定能把到我么,召唤师?

You've got dangerous eyes. I like that.
你有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我非常喜欢。

Don't get cocky.
别太自满。

I've got a good feeling about this.
这样做的感觉真好吖。

Keep your eyes off my larboard side, deary
请看好我的左舷,宝贝儿。

The fun begins.
有乐子了!

Nothin' but powder monkies
除了火药猴以外,什么也没有。

I always shoot first.
我总是先射。

No prey no pay!
没有猎物,就没有报酬!

Guns blazing.
枪口喷着火焰!

Bang!
Bang!

Boom! Legshot! Hmm.. That doesn’t sound right.
嘣!射腿!恩……听起来不太对劲

Watch your mouth kid, or you'll find yourself respawning at home.
管好你的嘴,小鬼,否则你会发现自己正躺在基地等重生。

How do you like my guns 'shock' and 'ahhhhh'
这是我的两把枪,一把叫“射!”,另一把叫“啊!”。怎么样,喜欢么?

Fortune doesn't favor fools.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4、lol赏金猎人是什么属性?

The Bounty Hunter,通过完成雇主的高难度任务来获得高额的赏金的高手。“赏金猎人”这种职业源于何时何地,早已不可考证了,目前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它的起源非常早——至少,从大陆上有国家开始,就已经有类似赏金猎人的人物四处游荡了。他的历史完全可以说是排名前五的古老职业。“赏金猎人”一词在动漫、小说、游戏中多有出现。

5、LOL赏金猎人

赏金是我最擅长的英雄 排位赛抗局的 出门要看对方装备 如果 你优势大就是多兰刃否则就是 3血瓶一鞋 先点W 主W 赏金要先出攻速鞋 我一般是出完攻速鞋再出黄X 转红X 然后出无尽 饮血 或者是春哥甲 如果被集中火力就出春哥甲 女妖也可以 首先保证输出 肯定是要先出红X 和无尽 赏金要多带眼 注意走位 抓人 还有大的射程 如果 塔下残血英雄在你射程之内 要果断放大 一般就是 等对面放了技能 先E 减速 然后就是 W 一顿A他 保持安全距离 逃跑的时候要注意走位 注意E 他减速 再跑 很难有人追上 召唤师技能带闪现 和加血 也可以带闪现 和虚弱 一定要带闪现 赏金就是个A A兵 A人 再就是大的输出 团的时候注意 站后排 可以躲草丛放大 或者 塔下放大 不要想着 都残血全被你大死 那是不可能的

6、英雄联盟中赏金猎人说过的话,要全

正在加速。

交给我吧!

没问题。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扬帆!起航!

你确定能把到我么,召唤师?

你有一双摄人心魄的眼睛。我非常喜欢。

别太自满。

这样做的感觉真好吖。

请看好我的左舷,宝贝儿。

有乐子了!

除了火药猴以外,什么也没有。

我总是先射。

没有猎物,就没有报酬!

枪口喷着火焰!

嘣!射腿!恩……听起来不太对劲

管好你的嘴,小鬼,否则你会发现自己正躺在基地等重生。

这是我的两把枪,一把叫“射!”,另一把叫“啊!”。怎么样,喜欢么?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7、求lol赏金猎人的图和小说发到

已发送 注意查收!

8、lol 赏金猎人的joke “我有两把枪 一把叫啊 一把叫射” 的意思是什么。

为了弄得内涵点,所以这弄反了。一把叫射,一把叫啊。

2把就是 射啊。- -

与lol赏金猎人漫画相关的攻略